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

时间:2017-11-22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

开赛时间:2017-11-24 02:00

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在周末的俄超联赛作客安郅马哈奇卡拉,球队虽然轮换了部分主力,但场面上依然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和射门机会均高于对手,上半场结束前利用对手防守松懈之时攻入唯一进球,最终以1:0凯旋而回。
  莫斯科火车头在国际比赛周之后收获客场胜仗而结束了之前两场不胜的颓势,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提升,为此役出战欧罗巴注入激励的元素。
  莫斯科火车头在上一轮欧罗巴小组被谢里夫爆冷击败,球队目前在F小组排名第三位,但距离头名仅有1分之差,球队依然是晋级淘汰赛的热门候选之一,不过前提是此役奋力全取三分才能把握主动权,战意之强毋庸置疑。
  莫斯科火车头在主场的成绩尚可,球队善于积极进取的攻击战术,过去连续5个主场持续斩获进球,其中4战收获2球以上并有3战零封对手,呈现了较强的主场气势。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在周末的丹麦超作客桑德捷斯,球队立足未稳在开场2分钟失球,之后虽然把握较多的控球时间,但阵型前压反而露出更多的防守空档,上半场再度失守后信心下降,最终无力追回而以0:3落败收场。
  哥本哈根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均被对手零封,目前在丹麦超的排名下降到第6位而远离榜首,球队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欧罗巴成为球队重拾信心的关键赛场。
  哥本哈根目前在欧罗巴F小组位居头名,但领先的优势仅有1分,球队在周末的联赛轮换了部分主力其目的就是在此役全力抢分而确保出线名额,球员应该具备较强的求胜欲望。
  哥本哈根的客场成绩较差,各项赛事连续6个客场未尝一胜,其中有3战遭遇零封,欧罗巴赛场虽然连续两战保持不败,但对手均是实力低于自己的队伍,缺乏足够的说服力,此役面对莫斯科火车头无疑属于劣势一方。

数据: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70%。
  莫斯科火车头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80%。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30%。
  哥本哈根近5个客场录得2平3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零。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