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AC米兰vs奥地利维也纳

时间:2017-11-22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AC米兰vs奥地利维也纳

开赛时间:2017-11-24 04:05

分析:
AC米兰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32强。本场比赛是D组第五轮中一场,将由AC米兰主场迎战奥地利维也纳。
  AC米兰和奥地利维也纳所在的D组还有AEK雅典以及里杰卡,目前四轮比赛战罢,AC米兰凭借2胜2平的良好成绩积8分排在小组首位,占据出线领先优势,球队只需一分便能确保顺利晋级。
  上场欧罗巴小组赛,AC米兰客场挑战AEK雅典,两队对局较为谨慎,最终以0-0和气收场,两队各收获一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联赛方面,AC米兰在过去的13轮意甲联赛中取得6胜1平6负,积19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表现并不尽人意。上场意甲赛事,AC米兰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那不勒斯,虽然球队在补时阶段轰入一球,但最终还是无力改写败局,以1-2败给对手。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最近四场各项赛事收获1胜1平2负的AC米兰近况难言理想,且状态较为飘忽。此外,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同样欠佳,AC米兰最近四个主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进攻端更是颗粒无收。

奥地利维也纳
  欧罗巴小组赛四轮战罢,奥地利维也纳1胜1平2负,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离第二位的AEK雅典有2个积分的差距,本战是球队出线的最后机会,如果战败或打成平手,奥地利维也纳将无缘三十二强。
  上场欧罗巴小组赛,奥地利维也纳客场挑战里杰卡,佩罗科普梅开二度,塞尔贝斯特和门塞赫个进一球,最终以4-1大胜对手,迎来小组赛首胜,球队士气和信心有所提升。
  联赛方面,奥地利维也纳本赛季15场比赛战败,5胜4平6负,积19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状态明显下滑。球队最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防守端更是丢了6球,多少有些心不在焉,急需一场胜利止颓的他们相信会认真对待本场比赛。
  与主场连败的颓势不同,奥地利维也纳近期主场状态尚可。上个主场赛事,球队以4-1击败里杰卡,终止了各项赛事客场四场不胜的颓势,状态有所回暖。奥地利维也纳客场进攻火力十足,但后防线还需变得更加严谨有条理。
  两队历史上仅有1次交手,奥地利维也纳1-5惨败给AC米兰,心理劣势明显。考虑到两队近况均不理想,且AC米兰离出线还有1分,本战战意甚浓,此番交手,奥地利维也纳恐怕凶多吉少。

数据:
AC米兰
  AC米兰最近6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赛事未尝败绩,小球率为66.7%。
  AC米兰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平4负,赢盘率为30%。
  AC米兰最近6个主场各项赛事仅有两胜,场均进0.8球失1球,其中5场双方进球数小于2.5球。

奥地利维也纳
  奥地利维也纳最近6场各项赛事输足4场,其中5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奥地利维也纳过去10场各项赛事仅有两场击败对手,其余1平7负,赢盘率为30%。
  奥地利维也纳最近6个客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败局,场均进1.8球失1.3球,大球率为83.3%。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