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埃弗顿vs亚特兰大

时间:2017-11-22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埃弗顿vs亚特兰大

开赛时间:2017-11-24 04:05

分析:
埃弗顿
  2017/18赛季欧罗巴杯小组赛阶段实行主客场双循环制,六轮战罢,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至32强。本场是E组第5轮比赛,由埃弗顿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由于在前4轮的小组赛上,埃弗顿仅战平利马索尔阿波罗,其余3战皆负,目前落后积分榜第2名的里昂已有8分,提前失去了出线希望。
  而在英超赛场,埃弗顿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5位,仅领先降级区的西汉姆联3分。因此,埃弗顿本场比赛不会派上最强阵容出战,他们要为周末客战南安普顿一役留力。
  不过,由于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埃弗顿把威廉姆斯、鲁尼和卡尔沃特勒温等主力放在替补席上,相信上述球员会在本场欧冠上阵,继续轮换阵容。
  从埃弗顿近期表现看,球队整体状态有所回升,但是防守端仍需提升,球队已经连续7场比赛每场至少被对手打入2球,此番战意不强的情况下,主场前景难以高估。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目前出线形势大好,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即可确定出线,如果末轮主场击败里昂,亚特兰大将以小组第一晋级32强。
  如果输给埃弗顿,只要另一场比赛中,利马索尔阿波罗不能客场战胜里昂,亚特兰大仍然提前出线,只是想要争夺小组第一,下一轮就必须击败里昂。
  作为上赛季意甲第4名,亚特兰大受累于多线作战,在新赛季意甲联赛表现不佳,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落后欧战区(前6名)10分之多,难度较大。
  对于多年未能在欧洲赛场有所表现的亚特兰大来说,杀入欧罗巴杯下一轮应该是球队首选目标,球队将全力争取以小组头名出线,客场战意强烈。
  不过,10月底至今的4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取得2平2负,包括输给中游球队乌迪内斯、战平保级球队斯帕尔,整体发挥不如此前两个月。

数据:
埃弗顿
  埃弗顿是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7名,通过资格赛淘汰鲁森贝洛克、斯普利特海杜克进入到小组赛阶段。
  最近16场各项赛事,埃弗顿有12场比赛单场失球数至少为2球。
  埃弗顿最近7战每场至少失2球。
  最近5个主场,埃弗顿有4仗上半场就有失球。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是以2016/17赛季意甲第4名身份,直接晋级欧罗巴杯小组赛。
  最近4场比赛,亚特兰大每场都有失球,共失6球。
  本赛季亚特兰大各项赛事客场尚未有胜绩(4平4负)。
  本赛季8个客场,亚特兰大每场都有失球,场均接近失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