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拉普拉塔大学生VS图库曼竞技

时间:2017-11-25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拉普拉塔大学生VS图库曼竞技

比赛时间:2017-11-27 星期一 04:00

比赛场地:拉普拉塔球场

分析: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罗德里戈-布拉纳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不能参战;卢卡斯-迪亚尔特和塞巴斯蒂安-杜巴别尔都将因伤出战成疑。
在本场比赛的阵容方面,大学生可能会做出几处变化,加斯顿-卡姆普进入到左边后卫上,马里亚诺-帕沃内或将取代尤安-奥特罗来领衔锋线,年轻小将卡洛-拉坦奇奥也许会领先于加斯顿-费尔南德斯布置在帕沃内的身后,成为场上奇兵。
上场阿甲比赛,大学生客场0-2不敌泰格雷,球队从10月份至今的5场阿甲比赛仅拿到了2场胜利,目前,他们以3胜2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8名。相比之下,球队在新赛季的战斗力下滑明显。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克里斯蒂安-卢彻蒂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而门将亚利杭德罗-桑切斯预计还将保持在首发阵容当中。
本场比赛,尼克拉斯-罗马特解禁复出,他可以出任球队的右边后卫,而圭列尔莫-阿科斯塔或将被沦为替补。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还会保持在攻击线上,而伊斯马尔-布兰科会成为他的搭档。
图库曼竞技上场阿甲比赛0-0战平了萨兰迪兵工厂,球队目前保持着4胜4平连续8场正式比赛所不败的战绩,如今图库曼竞技以3胜4平2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3名。
图库曼竞技与大学生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6场正式比赛图库曼竞技取得了1胜5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场挑战对手图库曼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图库曼竞技目前的平均积分是1.381分,他们暂列阿甲保级排行榜的第15名,新赛季,图库曼竞技不会被降级压力所缠绕,可以勇往直前放手一搏。

数据: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80%,单数概率60%
大学生最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有4次都输掉了盘口
大学生近4次与图库曼竞技的阿甲比赛全部获胜,其中3场实现了赢盘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近10次各项客战胜率仅为40%,赢盘率55.6%
图库曼竞技近10次各项客战大球率60%,单数概率6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