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圣洛伦索VS图库曼竞技

时间:2017-11-29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圣洛伦索VS图库曼竞技

比赛时间:2017-12-01 星期五 06:15

比赛场地:比德盖安球场

分析:
圣洛伦索:
上场阿甲比赛,圣洛伦索在主场以1-0击败了阿根廷青年人,前锋布兰迪在开出10分钟的闪电攻门,两场阿甲比赛布兰迪斩获3球状态不菲。
圣洛伦索目前以6胜3平1负的战绩高居阿甲排行榜第2名,比榜首的博卡青年近相差3分,可身后的追兵众多,他们与排名第5的科隆竞技也只有1分之差,联赛进行完10轮,阿甲联赛的争夺尤其激烈。
圣洛伦索在上一场变阵双前锋,攻击手塞鲁蒂被推向前线与布兰迪搭档,可适得其反球队在进攻上进展并不顺利,所以这场比赛要注意比亚吉奥再变回到单前锋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比亚吉奥在接任俱乐部以来,圣洛伦索在7场阿甲比赛中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仅在主场输给了班菲尔德。期间,球队仅丢掉了2个球打出了目前阿甲联赛最好的防守成绩。

图库曼竞技:
上场阿甲比赛,图库曼竞技在中立场0-1输给了拉普拉塔大学生,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主队城门失守,这对于他们确实有点打消士气。
图库曼竞技下周中有一场阿根廷杯闯进决赛要打,这对于他们而言是重中之重,所以本场比赛如何派兵值得关注。
图库曼竞技阿甲联赛2战不胜,竞技状态有点低迷,他们在新赛季没有降级的烦恼,所以齐林斯基的军团可以在各项赛事上放手一搏。
图库曼竞技目前以3胜4平3负的战绩暂列阿甲排行榜的第16名,累计打进10个球,丢掉10个球,前锋罗德里格斯是目前的头号射手,仅有3个球的进攻数据,所以图库曼竞技的攻击点相对分散。
值得一提的是,图库曼竞技在阿甲客场的战绩不容乐观,5场阿甲客战仅有一场胜绩,而且还输掉了其中的3场。
图库曼竞技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后卫弗朗科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数据: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近2次与图库曼竞技的阿甲比赛全部打出了小球
圣洛伦索近10场正式比赛胜率70%,赢盘率70%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连续4场阿甲比赛全部打出了小球
图库曼竞技近9场各项客战仅出现了1场平局结果
图库曼竞技近5场各项客战有4场比赛出现了单数比分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