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图库曼竞技VS 科隆竞技

时间:2017-12-03 0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图库曼竞技VS 科隆竞技

比赛时间:2017-12-05 星期二 06:15

分析: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虽然实力有限,可在新赛季他们没有降级之忧,在主教练泽林斯基的带领下,球队历史性的闯进了阿根廷杯决赛。
在阿甲赛场上,图库曼竞技在10月份战平河床并大胜竞技俱乐部,一时间曾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图库曼竞技在中立场0-1被大学生绝杀后,球队刚刚在客场0-2又输给了圣洛伦索遭遇了阿甲两连败,各项赛事已经4战不胜,状态有些走低。
在阵容方面,图库曼竞技的1号门将卢切蒂和后卫布斯托尼继续伤停,其余主力球员全部入围了大名单。

图库曼竞技目前以3胜4平4负的成绩位居阿甲排行榜的第16名,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球,已经连续4场各项比赛都颗粒无收,球队在进攻上急需要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图库曼竞技在主场的防守表现令人惊讶,他们在最近的6次各项主场的比赛中有5场比赛都零封了对手,对于主场的保护非常到位,本场与科隆竞技的这场比赛看点十足,双方都属于防守型的球队,而想要攻破对方的城门却不会轻松。


科隆竞技:
上场阿甲比赛,科隆竞技在主场以3-1击败了泰格雷,此后,球队斩获阿甲比赛两连胜,迄今为止,他们以5胜5平的战绩成为唯一一支阿甲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
实际上,科隆竞技的比赛打得很聪明,从10月份开始至今,他们分别战平了圣洛伦索、班菲尔德和圣胡安圣马丁这三支劲敌,但在坦波利、阿根廷青年人和泰格雷这些球队身上却能拿到3分,这就是遇强不弱,遇弱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科隆竞技目前是阿甲联赛客场比赛的赢盘王,4场阿甲客战下来科隆竞技全部都实现了赢盘,赢盘率为100%。
科隆竞技这支球队擅长后程发力,越到比赛的后面打得越起劲儿,球队目前累计贡献了15个进球,其中有11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打进的。
科隆竞技与图库曼竞技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在双方近3场阿甲比赛上,科隆竞技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最近一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0-2输掉了比赛。看来,历史往绩他们还占据一定的劣势。

数据: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近3次与科隆竞技的阿甲比赛全部都赢下了盘口
图库曼竞技连续5场各项比赛全部开出了小球
图库曼竞技目前保持着连续13次主场的各项赛事不败的战绩

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连续5场各项客战全部开出了小球结果
科隆竞技近4场阿甲客战当中有3场比赛实现了零封对手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