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实力数据:西汉姆联vs切尔西

时间:2017-12-08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西汉姆联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7-12-09 20:30

球队近况:
西汉姆联
  小豌豆现在已经恢复训练一周,据外媒预测,他很有可能在今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但更多会用作替补,锋线首发可能更坚持使用安东尼奥。
  雷德的腿筋有些问题,主帅莫耶斯表示稍后将会决定是否使用雷德。
  中场库亚特在上轮与曼城一役中拉伤腿筋,预计未能赶及本场比赛复出。不过好消息是球队队长马克诺布尔伤愈,今战可以候命。
  此外,后卫冯特、拜拉姆、科林斯以及前锋卡罗尔等老伤号继续缺阵。

切尔西
  中场德林沃克以及后卫阿隆索轮休了周中的欧冠,本场对阵西汉姆联的联赛,两人应该会重返首发。
  大卫-路易斯今战上阵的可能性不大,但前锋穆松达以及中场肯尼迪有望迎来复出。

分析:
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周六晚上,英超第16轮第一场较量将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届时西汉姆联将迎战来访的卫冕冠军切尔西。两队此前9次英超交手,铁锤帮录得1胜2平6负,其中上赛季两战均被切尔西以2-1砍杀,往绩处于绝对下风。再加上主队近况低迷,是役估计难以全身而退。
  西汉姆联上一轮联赛虽然在上半时给曼城制造了不少麻烦,但碍于两队实力差距,最后还是以1-2落败而回,至此近5轮联赛不胜之余输足4场,而事实上他们的不胜轨迹已经有8场,整体状态相当低迷。
  现在,西汉姆联积分榜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2位,而且球队攻防两端的数据基本上也是联赛垫底水准,难有全取3分的资本。另外,他们今季6轮英超主场只赢了两场,对手分别是现时排在第16位的哈德斯菲尔德,以及垫底的斯旺西,含金量不足。
  对西汉姆联来说,唯一的利好消息恐怕就是周中没有任何赛事,赛程比切尔西轻松不少,此番坐镇主场以逸待劳,备战时间以及球员体能或占据上风。

切尔西
  切尔西未能在周中欧冠杯上力克马竞,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淘汰赛的抽签形势也变得不妙起来,而且他们之所以能够拿到一分,主要得益于马竞后卫萨维奇送的乌龙。枪手周中的表现颇令人失望。
  不过欧冠总算暂告一段落,切尔西可以将所有精力全部放到联赛上。无可否认,他们最近7轮联赛录得6胜1平的佳绩,抢分势头仅次于一枝独秀的曼城,现在排名积分榜第3位,球队正处于保三争冠的道路上,抢分欲望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波不败轨迹中,切尔西有过战胜曼联,战平利物浦的精彩表现,竞争力无需多言。尤其是他们今季客场录得5胜1平1负,成绩高居英超第2。客场场均能踢进2球有多,失球却不超过1球,攻防两端有上佳表现。
  作为欧冠常客以及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阵容足够深厚。而且锋线上的两名猛将莫拉塔以及阿扎尔均处于当踢之年,两人现在已经合共踢进球队50%的进球。其中前者以9粒联赛进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后者则在其欧冠、英超一共18次出场中7次获得全场最佳球员称号。

数据: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近5场对阵切尔西的各项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西汉姆联近8场英超均未尝一胜。
  西汉姆联近7场英超,其中6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切尔西
  切尔西近7场英超,其中6场均胜出。
  切尔西近9场英超客场录得7胜1平1负,唯一的失利是爆冷输给当时垫底的水晶宫。
  切尔西近9场英超客场,其中6场每场双方总进球均超过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