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实力数据:赫雷福德联vs弗利特伍德

时间:2017-12-13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足球预测分析:赫雷福德联vs弗利特伍德

开赛时间:2017-12-15 03:45

分析:
赫雷福德联
  英格兰足总杯比赛共分八圈,除准决赛及决赛外,各圈赛事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重赛若打和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能分出高下,则以十二码决胜负,本场比赛是第2圈比赛的重赛。
  赫雷福德联是一支英南超球队,他们在已经战罢的18轮联赛中录得13胜3平2负的成绩,积42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表现不俗。
  赫雷福德联在英南超算是一支攻防兼备的队伍,特别是防守方面,他们至今在联赛中仅失14球,为联赛中最佳,可见其防守功力了得。
  另外,赫雷福德联主场成绩优异,最近7个主场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有6场实现零封且只失1球,想在其主场入球也并不是易事。
  如果此前两轮足总杯赛事淘汰英议联球队伊斯特雷格和泰福特尚且是运气所然,那么赫雷福德联客场1-1逼平弗利特伍德获得重赛机会就不得不承认他们有一定的实力,此番主场作战,球队看到晋级希望,战意绝对高昂。

弗利特伍德
  弗利特伍德升上英甲3个赛季后,球队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的好成绩而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可惜他们在首轮比赛就以0-1不敌布拉德福德,最终无缘升班英冠。
  本赛季弗利特伍德在英甲表现平庸,上轮客场0-2不敌领头羊维冈竞技后,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目前与升级附加赛区的距离已达8分之多,今季取得升级资格希望不大。
  而本赛季成绩不佳,很大程度与弗利特伍德的客场表现一般有关,最近他们在联赛中录得客场3连败,而且在客场至今已经丢掉19球,其客场战斗力实在差强人意。
  实力比较方面,处于英甲的弗利特伍德联赛级别比赫雷福德联要高几级,纸面实力自然要强得多。但是以2周前的交手情况来看,弗利特伍德的表现令人失望,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实力之间的差距,由此可见他们对足总杯的重视程度一般。是役赫雷福德联有望凭借主场优势,爆冷淘汰弗利特伍德晋级。

数据:
赫雷福德联
  赫雷福德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在仅有2场开盘赛事中赢盘率为100%,赢盘能力出色。
  赫雷福德联连续1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赫雷福德联最近豪取联赛主场的5连胜,期间仅失1球。

弗利特伍德
  弗利特伍德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同样为30%,赢盘能力偏低。
  弗利特伍德最近7场赛事中有6场比赛开出小球赛果。
  弗利特伍德最近10场赛事没有连败纪录,上一场他们0-2不敌维冈竞技。
  弗利特伍德最近遭遇客场3连败,而且近10场客场仅有2场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