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四强赛实力数据:韩国女足vs中国女足

时间:2017-12-14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四强赛]竞彩足球赛前预测:韩国女足vs中国女足

开赛时间:2017-12-15 15:10:00

伤停汇总:
韩国女足
韩国女足上轮首发:
 18-金正美、2-李垠美、5-金度妍、6-任善株、20-金惠利、8-赵昭贤、22-韩彩璘、16-张瑟琪、10-李玟娥、9-康裕美、12-柳英雅

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上轮首发:
 1-赵丽娜、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4-许燕露、16-韩鹏、17-李影(85'13-庞丰月)、20-张睿、7-王霜、9-唐佳丽(68'21-肖裕仪)、11-王珊珊

分析:
韩国女足
 女足四强赛也称女足东亚杯,由日本、韩国、朝鲜和中国四支女足参加,日本为东道主,赛制与男足东亚杯相同,单循环之后,积分最高者夺冠。
 前两轮比赛,韩国女足输给日本、朝鲜女足,已经无缘争冠,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本届女足东亚杯的第三名。
 从过去两场比赛来看,韩国女足在整体实力上与日本女足、朝鲜女足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与中国女足相比,两队基本旗鼓相当,都无太明显优势。
 前两场比赛中,韩国女足在高空球的防守上表现不佳,全部4个失球中,有2球是被对手头球破门,还有一球是头球助攻。
 关键球员方面,韩国队中场李玟娥在进攻组织以及后插上助攻方面能力突出,是中国女足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

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在参加东亚杯之前,便出现了状态下滑,埃约尔松接替布鲁诺出任主教练之后,球队技战术打法变化较大,从其带队以来的4场比赛来看,女足球员对于442阵型不大适应。
 不过,与首战0-2完败给朝鲜女足相比,上轮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一役,踢出了高质量的比赛内容,有数次可以得分的进攻配合,可惜临门一脚欠运,以0-1憾负日本女足。
 略微有利的是,中国女足球员们脚下技术不错,在个人突破、局部配合上都能够占据一定的优势,在上轮与日本女足的交锋中,球员们的对抗效果逐渐显现,有争取场面上优势的能力。
 不利的是,中国女足自信心不足,大局观有所欠缺,上轮对阵日本队就因为不够果断,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本场比赛如果攻守两端都能够坚决一点,战胜韩国女足并不算难。

数据:
韩国女足
 今年10月以来的4场比赛,韩国女足全部输球。
 这4场比赛,韩国女足共失13球,其中两场对阵美国女足共失9球。
 这4场比赛中,韩国女足都在上半场就失球。
  韩国女足最近4次交锋中国女足取得2胜2平,尚未有平局。

中国女足
 埃约尔松上任之后,中国女足遭遇4连败。
 这4场比赛,中国女足共失9球,而且都在半场比分落后。
 这4场比赛,中国女足未有一球入账。
 中国女足最近7场比赛未有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