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奥格斯堡vs弗赖堡

时间:2017-12-17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奥格斯堡vs弗赖堡

开赛时间:2017-12-16 22:30

分析: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上轮联赛作客挑战积分榜次席的沙尔克,球队踢得非常有韧性,在上半时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凭借卡尤比以及格雷戈里奇的进球扳平对手。只可惜在83分钟被判罚点球,导致最终以2-3败下阵来。
  这场败仗终结了奥格斯拜此前联赛三连不败的良好走势。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他们近期进攻端有较为突出的表现,4轮联赛踢进了10球。芬博加松、格雷戈里奇以及卡尤比三人在这期间均呈现出火热的状态,是役将继续带领球队攻城拔寨。
  的确,奥格斯堡本赛季有不俗的火力,16轮联赛只有3场交白卷,其中主场8战场场破门并最终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且其中一场败仗输给班霸拜仁并不意外。
  两队近10次交手各自赢了4次打平2次,往绩平分秋色。但在奥格斯堡主场交锋的背景下,双方近6次交手,奥格斯堡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显然球队主场对抗更显优势。

弗赖堡
  凭借彼得森在第20分钟的进球,弗赖堡上轮联赛主场以1-0击败门兴,最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整体状态相当不俗。凭借这股抢分势头,他们成功逃离了降班区,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3位,高出降班区4分。
  在这波佳绩之中,弗赖堡表现最令人深刻的当属4-3逆转科隆一役。球队在落后1-3的情况下连追三球,成功从客场带走三分而且是本赛季首个客场胜仗。
  但值得注意的是,弗赖堡前7轮德甲客场除了与目前身处降班区的不莱梅互交白卷之外,其余6战每场至少丢3球,客场防守令人发指。他们目前18个联赛积分只有4分来自客场,上赛季也只有1/3的积分是在客场获得,可见球队非常不擅于客场作战。
  本赛季16轮联赛战罢,弗赖堡进球数排名联赛倒数第4,防守排名倒数第2,攻防两端都很有问题。此番面对主场战斗力不俗的奥格斯堡,估计客队此番未必能全身而退。

数据: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近10场德甲,其中8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奥格斯堡近6场对阵弗赖堡的各项赛事主场均保持不败。

弗赖堡
  弗赖堡近10场德甲客场,其中9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弗赖堡近10场德甲客场,其中9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