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汉诺威96vs勒沃库森

时间:2017-12-17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汉诺威96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2017-12-17 22:30

分析:
汉诺威96
  汉诺威96上一轮联赛作客柏林赫塔。从全场数据来看,汉诺威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优于柏林赫塔,可惜准确度不足,最终以1-3败下阵来。最近6轮联赛录得1胜1平4负整体状态十分低迷。
  球队战绩下滑主要与防守表现有关,他们近10轮联赛只有一场零封对手。相比前8轮联赛只丢了6球,近8轮联赛足足丢了16球之多,防守质量下滑的趋势相当明显。
  但即使这样,汉诺威96主场依然保持有不俗的发挥,本赛季至今7轮主场录得4胜2平1负,近3战均保持不败。而且上赛季在德乙,他们就是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汉诺威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可惜今战对手勒沃库森堪称是汉诺威的克星。双方近7次交手,汉诺威不胜之余输足6场且其中5场净输2球或以上,两队实力差距可见一斑。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药厂,汉诺威不宜高估。

勒沃库森
  卢卡斯-阿拉里奥的进球帮助勒沃库森以1-0击败云达不莱梅,豪取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也将不败轨迹延伸到11轮,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目前勒沃库森排在积分榜第5位,只要今战打败汉诺威,他们很有机会在联赛半程结束前跻身前四,是役战意高昂。而在两队交锋往绩上的优势也令到他们更有信心全取三分。
  勒沃库森本赛季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是目前为止唯一没有被零封的球队,一共踢进30球,进球数仅次于班霸拜仁。其中客场8战场均踢进1.63球。
  主力射手沃兰目前以9球1助攻排在神射榜第3位,他此前曾连续4轮联赛破网,是役将继续带领球队将对方大门洞穿。
  勒沃库森最近5轮客战录得3胜2平的佳绩,而且相比此前连续丢球,近2轮均零封对手取胜,客场防守也有所提升。是役面对近况低迷的汉诺威96,看好状态大勇的勒沃库森能够延续胜轨。

数据:
汉诺威96
  汉诺威96近10场德甲,其中8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汉诺威96近6场德甲,其中5场均未尝胜绩。
  汉诺威96近3场对阵勒沃库森的各项赛事均一球未进。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7场对阵汉诺威96的各项赛事,其中6场均胜出。
  勒沃库森近7场对阵汉诺威96的各项赛事,其中5场每场上半时领先,最后全场比赛胜出。
  勒沃库森近11场德甲均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