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锦赛攻略:貝利 vs 費列活特

时间:2018-01-09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利 對 費列活特 費列活特 讓球 客勝 1.85倍

足智彩開兩隊相同贏波賠率,歐指則略為開熱客隊費列活特,讓球盤同為費列活特平手盤低水。

費列活特剛於上週末足總盃主場0比0逼和英超的李斯特城,在近四仗2勝1和1負,贏了三個盤,狀態及盤路轉佳,目前排英甲第十三位。費列活特近期所贏的賽事,包括十日前在聯賽同樣開出平手盤的盤口下,作客2比0擊敗今仗對手貝利,心理上佔優。再者,費列活特作客表現一般,但近三次客場都能贏波,作客成績有改善。

貝利上一圈英聯錦賽事贏完華素爾後,在聯賽遭到六連敗,而且全部捧蛋而回,狀態及攻力甚差,目前已跌至英甲包尾。貝利在聯賽踢得一團糟,但在英聯錦比賽則豪取三連勝,表現與聯賽有別。不過,貝利在近十一仗只攻入3球,平均接近四場波才攻入一球,如此攻力,確實缺乏贏波的能力。

加上兩隊近八次碰頭,貝利只得3和5負的劣績,即使今仗開出平手盤有點古怪,但費列活特早前既可平手盤作客贏過貝利,一於繼續追捧費列活特,博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