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攻略:車路士 vs 阿仙奴

时间:2018-01-10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 對 阿仙奴 車路士 讓球 主勝 1.91倍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車路士主勝約1.63倍,亞洲讓球盤則同為阿仙奴受讓半/一盤,歐指下盤派高水,足智彩則只有中水,略為壓低阿仙奴的水位。

阿仙奴上週末作客竟以2比4敗於諾定咸森林,自1996年鬥至重賽不敵錫菲聯後,首次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出局。雲加是役以大部份副選出戰,固然是輸波出局的原因,但對住英冠球隊竟要失四球,經驗老到的德國後衛梅迪薩卡及英格蘭守將洛賀丁連番出錯,兵工廠的防線相當脆弱。事實上,阿仙奴連續五仗有失波,共失了12球,每場失接近2.5球,雖亦攻入了14球,但防線急待修補。

車路士上週足總盃的表現同樣令人失望,作客0比0賽和英冠的諾域治,需要重賽。車路士是役先以半力出擊,但下半場末段換入正選箭頭艾華路莫拉達,但仍無法攻破諾域治的大門。即使車路士上週聯賽作客2比2賽和阿仙奴,但藍戰士近五仗除了是役在兵工廠身上取得兩個入球外,其餘四仗皆交白卷,攻力的確出現問題。不過,早前受傷缺陣的中場大腦夏薩特,今仗可望趕及傷癒復出,有助車路士提升攻力。

預計雙方在這場倫敦打比兼英聯盃四強硬仗,都會精銳盡出,但以兩隊的人腳實力而言,車路士略勝阿仙奴。以上週聯賽碰頭一役為例,車路士取得16對8的攻門優勢,有點反客為主。若非艾華路莫拉達錯失起碼三次的單刀機會,藍戰士已可作客成功「爆廠」。今仗既有主場之助,而車路士近六次在史丹福橋迎戰阿仙奴,取得5勝1和的不敗佳績,一於追捧讓到半/一的車路士,博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