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利雲特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1-11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 對 愛斯賓奴 利雲特 讓球 主勝 1.88倍

足智彩與歐指讓球盤同樣開出平手盤,足智彩開兩隊相同水位,歐指則壓低客隊愛斯賓奴,只派低水。

首回合愛斯賓奴主場讓半/一的辣盤下,憑首席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先開記錄,但之後失了兩球,被利雲特反勝2比1,失了兩個作客入球。愛斯賓奴之後於週一聯賽,作客1比0擊敗馬拉加,敲響今季客場勝鼓,為今場生死戰打了一支強心針。愛斯賓奴在近四仗2勝1和1負,只於首回合不敵利雲特而輸波輸盤,其餘三仗皆能贏盤,狀態及盤路尚佳。

利雲特上週聯賽作客0比3敗於巴塞隆拿腳下,雖然未能延續1勝2和的不敗走勢,但卻能輸波贏盤,在近四仗贏了三次盤、走一次盤,盤路走勢不俗。利雲特在近八仗1勝4和3負,只攻入4球,平均每兩場只入得一球,前線欠缺火力,難怪近期只能一勝。另外,利雲特今季10場聯賽及1場盃賽主場,2勝5和4負,贏波率不足兩成,但不敗率超過六成,主場表現尚可。

至於愛斯賓奴本季九次聯賽及一次盃賽作客,除上仗贏波客場開齋外,其餘只得5和4負,愛斯賓奴亦欠缺作客的贏波能力。加上兩隊近五次交手,利雲特2勝2和1負,當中贏了四次盤,盤路上食得住愛斯賓奴。今仗開平手盤的盤口下,一於照撐有主場之利的利雲特,博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