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斯特拉斯堡 vs 甘岡

时间:2018-01-12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拉斯堡 對 甘岡 甘岡 讓球 客勝 1.81倍

足智彩初盤開斯特拉斯堡主勝2.14倍,較歐指2.25倍熱,到週五中午,足智彩回飛至2.24倍,與歐指主勝接近。亞洲讓球盤方面,應為甘岡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甘岡下盤為鬼盤。

斯特拉斯堡上週於法國足總盃主場與迪安踢成1比1,要靠加時才以3比2淘汰對手晉級。在歇冬前,斯特拉斯堡竟於聯賽作客慘吞包尾的梅斯三蛋,連續兩仗未能在法定時間贏波,斯特拉斯堡的狀態較之前聯賽三連勝時回落。其次,斯特拉斯堡開季十二次聯賽及盃賽主場比賽,只得4勝5和3負,贏波率只有三成多,主場威力平平。

相反,甘岡在法足盃主場1比0小勝法乙的尼奧特,在近六仗取得4勝2和的不敗走勢,當中贏了四個盤、走兩個盤,狀態及盤路尚佳。另外,甘岡在此六仗攻入8球,攻力不算突出,但只於主場2比1擊敗聖伊天失一球,防守相當穩固。即使甘岡作客的成績一般,但對住主場亦不太懂贏波的斯特拉斯堡,受讓的甘岡 仍有可捧之道。今仗一於跟撐甘岡鬼盤,博受平/半的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