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韋斯咸 vs 水晶宮

时间:2018-01-30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咸 對 水晶宮 水晶宮 讓球 客勝 1.76倍

足智彩與歐指同樣略為開熱客隊,讓球盤同為水晶宮平手盤低水。

韋斯咸自從轉聘莫耶斯執教後,成績漸有改善,但近期受到傷兵問題困擾,成績又再滑落。韋斯咸上週於足總盃有法國中場馬蘇亞古領紅牌,作客0比2敗走英甲一哥韋根,七場不敗之勢告終。韋斯咸踏入2018年,贏過西布朗及哈特斯菲爾德,賽和過熱刺,表現漸有好轉,但近期受到傷兵影響,先後於主場足總盃0比0賽和英甲的梳士貝利,以及聯賽主場1比1逼和般尼茅夫,上仗更敗走低兩班的韋根,連輸三個盤,狀態及盤路俱差。除了上仗領紅牌的馬蘇亞古需要停賽外,韋斯咸今仗的傷兵名單多達十一人,三大前鋒阿拿奧杜域、安祖卡路爾及迪亞法沙高俱在傷兵之列,槌仔幫今仗或要靠被傳會被放走的查維亞靴南迪斯掛帥,攻力大為削弱。

水晶宮在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鶴臣帶領下,成績漸上正軌,聯賽排名由長期包尾升至第十三位。不過,水晶宮在近三仗1勝2負,狀態略見回軟,而且兩場敗仗皆為作客,客場表現略遜。不過,鶴臣執教下,水晶宮的攻力明顯提升,在近十仗除了主場0比0逼和曼城外,其餘九仗皆有入波,共入了15球,平均每場入1.5球,火力頗強。水晶宮今仗亦有六名傷兵,但近期取得入球的米利禾積域及巴卡利沙高皆可披甲上陣,連同在前線表現活躍的韋費特沙夏,水晶宮攻擊力仍算足夠。加上水晶宮近六次到訪韋斯咸的倫敦打比,取得3勝2和1負的優勢,今仗一於照撐陣容較完整的水晶宮,平手盤博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