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攻略:查維斯 vs 塞圖巴爾

时间:2018-01-31 1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維斯 對 塞圖巴爾 塞圖巴爾 讓球主客和 客勝 1.87倍 主客和 和局 3.2倍

歐指初盤開查維斯主勝2.0倍,但到週三中午,落飛至1.85倍,讓球盤為塞圖巴爾受讓半球高水。足智彩初盤已熱開查維斯主勝1.8倍,今仗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塞圖巴爾 (+1) 客勝1.87倍,又較歐指下盤熱。

查維斯上仗作客慘吞賓菲加三蛋,七場不敗走勢結束,目前排葡超第七位。查維斯在近八仗4勝3和1負,贏四個盤、走一個盤、輸三個盤,狀態及盤路不過不失。然而,查維斯在此八仗往往贏完一仗後,或和或輸,近況頗難捉摸。其次,查維斯本季九次聯賽主場,3勝4和2負,贏波率只有三成多,主場威力不算很強。

塞圖巴爾上週於葡聯盃先開記錄,但完場前輸十二碼,最終被士砵亭1比1逼和,未能取得兩連捷。不過,塞圖巴爾在近八仗取得2勝6和的不敗走勢,而且贏足七個盤、走一個盤,近期盤路走勢冠絕葡超。可惜,塞圖巴爾季初表現不濟,以至十九場聯賽只得2勝8和9負,目前與艾維斯同得14分,並列榜尾,但不敗率尚算過一半。

由於塞圖巴爾位列尾二,護級危機深重,下半季賽事搏得就搏,相信今仗亦不例外。加上塞圖巴爾近四次與查維斯交手,全部和局收場,今仗一於「反飛」而行,撐 (+1) 客勝下盤之餘,可冷敲3.2倍的「主客和」「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