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足杯攻略:蒙彼利埃 vs 里昂

时间:2018-02-07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彼利埃 對 里昂 入球大細(2.5)– 大 1.88倍

足智彩開里昂客勝2.22倍,較歐指2.3倍略熱,讓球盤應為蒙彼利埃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蒙彼利埃下盤為鬼盤。

里昂上週聯賽作客一度領先兩球,竟被下半場十人應戰的摩納哥最終反勝3比2,遭到兩連敗,士氣難免受挫。里昂在近九仗取得6勝1和2負,共攻入18球,平均每場入2球,但亦失了13球,特別是連續兩場作客都失3球,防線不夠集中。

蒙彼利埃上仗主場2比1反勝昂熱,總算終止兩連敗的頹勢。蒙彼利埃在近十仗取得5勝3和2負,而近期的兩連敗只是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及摩納哥兩大強隊,蒙彼利埃的狀態其實不俗。另外,蒙彼利埃在近六仗攻入9球,火力尚佳,但亦場場有失波,共失了12球,平均每場失2球,防守頗多漏洞。

由於兩隊近期入得又失得,而蒙彼利埃近七次主場迎戰里昂,有六次總入球開出3球或以上,今仗一於撐2.5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88倍分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