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足杯攻略:格勒諾布爾 vs 斯特拉斯堡

时间:2018-02-08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勒諾布爾 對 斯特拉斯堡 格勒諾布爾 讓球 主勝 1.95倍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客隊斯特拉斯堡略熱的贏波賠率,亞洲讓球盤同為平手盤,歐指開兩隊中水,足智彩則開斯特拉斯堡低水。

斯特拉斯堡上週聯賽主場0比2不敵波爾多,遭到兩連敗,狀態較早前主場兩連勝時突然回落,目前排法甲第十四位,只較降班區內尾三的里爾多2分,有護級的需要。斯特拉斯堡去年十二初曾於主場打破巴黎聖日耳門今季聯賽不敗之身,一鳴驚人,之後十一仗取得4勝1和6負,演出不夠穩定。特別是近三場作客,全告落敗,0比2不敵馬賽尚情有可原,但敗於包尾的梅斯及尾三的里爾腳下,斯特拉斯堡的客場表現更加不堪。

格勒諾布爾上仗作客0比0悶和登卡基,在近三仗2和1負,狀態較之前兩連勝時略見回落。不過,格勒諾布爾在近十五仗8勝6和1負,演出甚為穩定,目前排法丙第三位。事實上,格勒諾布爾在近六次主場2勝3和1負,僅於聯賽敗於布羅尼,主場頗為硬淨。

斯特拉斯堡表現雖然飄忽,但畢竟高過格勒諾布爾兩個級別,今番作客到此,竟開平手盤,對斯特拉斯堡而言實在太著數。今仗一於撐越兩級挑戰的格勒諾布爾,平手盤博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