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拉科魯尼亞 vs 貝迪斯

时间:2018-02-12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科魯尼亞 對 貝迪斯 貝迪斯 讓球 客勝 1.85倍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拉科魯尼亞主勝約2.12倍,讓球盤應為貝迪斯受讓平/半中高水,但初盤只有低水,貝迪斯下盤為鬼盤。

拉科魯尼亞上週作客慘吞皇家蘇斯達五蛋,在近七仗只得2和5負,輸了六個盤,狀態及盤路走勢欠佳,排名跌至尾二,深陷降班漩渦。拉科魯尼亞慘敗於皇家蘇斯達後炒教頭,由前荷蘭球星施多夫接任,成為拉科魯尼亞本季第三任領隊。頻繁換帥,仍然無法改善拉科魯尼亞的防線,至今二十二場聯賽,拉科魯尼亞已失掉51球,是西甲失球最多的一隊。其次,拉科魯尼亞在近八次主場只贏雷加利斯,主場亦欠缺威力。

貝迪斯上仗大部份時間打多一個人,憑新秀前鋒摩安梅開二度,主場2比1擊敗維拉利爾,終止兩連敗的頹勢。貝迪斯在近十仗4勝6負,非贏即輸,既可作客擊敗西維爾,又可客場不敵尾三的拉斯彭馬斯,表現頗為飄忽。不過,貝迪斯今仗有中場重心祖亞昆傷癒復出,這位36歲老將為貝迪斯取得四個聯賽入球,亦作出過不少助攻,其復出可望增強貝迪斯的前線攻力。加上貝迪斯近六次與拉科魯尼亞碰頭,取得2勝3和1負的優勢,今仗一於跟捧貝迪斯的鬼盤,博受讓平/半盤的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