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攻略:波圖 vs 利物浦

时间:2018-02-14 1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利物浦 波圖 讓球 主勝 1.87倍

足智彩開利物浦客勝2.15倍,較歐指2.35倍熱,亞洲讓球盤為波圖受讓平/半低水。以足智彩客勝賠率折算,波圖下盤為鬼盤。
 
利物浦在歐聯六場分組賽取得3勝3和的不敗佳績,以E組首名資格出線。紅軍在分組賽共攻入23球,入球數字僅差巴黎聖日耳門兩球,排分組賽得球次名,火力甚強。之後利物浦取得6勝3和的不俗走勢,可惜卻接連在聯賽及英足盃不敵英超榜末的史雲斯及西布朗,但旋即取得2勝1和,尚可重拾佳態。利物浦近期表現有點不穩,但在近十二仗除了0比1敗走史雲斯外,其餘十一仗皆有入球,共攻入31球,平均每場入超過2.5球,火力保持強大。當中以連續四仗、共攻入5球的穆罕默德沙拿狀態最勇,而近四仗入3球的羅拔圖法明奴,腳風亦頗順。
 
波圖憑最後一場分組賽主場5比2大炒摩納哥,力壓德甲的RB萊比錫,取得G組次名出線。之後波圖在本土賽延續勝軌,共取得十連捷的強勢。一月底波圖連和兩場,但近三仗則重拾勝軌,狀態回升。自去年十月中作客敗於RB萊比錫後,波圖連續二十一場不敗,表現穩定。尤其是近十五次主場,波圖取得11勝4和的強勢數據,主場更顯威力。波圖的巴西前鋒泰昆奴索亞雷斯,在近兩仗攻入3球,腳風與首席射手馬利加不遑多讓。
 
利物浦先後於歐聯及歐霸盃與波圖四度交手,取得2勝2和的不敗優勢,但兩場勝仗皆於主場取得,而兩次到訪波圖的火龍球場則全開和局。既然波圖主場表現硬淨,而利物浦近態有點不穩,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的讓球鬼盤,博波圖受讓平/半的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