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18-03-02 0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双方大将本场各为其主
    门兴后防中坚维斯特加德在2013-15赛季为不莱梅打了48场德甲比赛;同样在2013-15赛季,不莱梅头号射手克鲁泽(5球)为门兴打了77场比赛攻进了25粒进球。本场比赛他们将各自对阵前东家。
  •  盘赔 相比历史半球初盘明显开低
    在2016年,门兴最近2次主场迎战不莱梅的德甲比赛初盘开到了一球盘,而本场比赛的初盘开到了半球盘,相比之下明显开低。根据当前赔率的调整情况,如果临场主队升盘并给高水,上盘资金有风险;而无论升盘与否,临场上盘给低水,门兴则有希望赢盘。

主队攻略: 门兴格拉德巴赫

  •  实力 门兴被射门次数高居德甲第2名
    迄今为止,门兴被对手射门的次数累计达367次,仅次于最高的科隆(393次),而门兴目前场均失球数高达1.46球,所以也就能理解为什么门兴的防守表现如此糟糕。
  •  伤停 门兴头号射手拉斐尔领衔缺席
    除了长期受伤的主力后卫温特 , 中场特劳雷 (3场) 和前锋比利亚尔巴 (1场) 之外,中场屈桑斯 (15场) 和头号射手拉斐尔 (7球)则是继续缺阵;主力中场斯特罗布尔 和中场约翰逊 (9场) 虽进行了个人训练但仍将缺席;中场格里福(13场)因病缺席。
  •  阵容 《踢球者》预计门兴首发保持不变
    《踢球者》预计,本场比赛,门兴将会继续保持与上一仗同样的首发阵容,主力后腰扎卡里亚虽然在上一场德甲比赛中受伤离场,但是已经恢复了完整的赛前训练。
  •  言论 门兴主帅:要全力阻止克鲁泽
    赛前,黑金表示:这场比赛任务不轻,不莱梅实力不俗,有个别球员能力很强。我们要在拼抢与进攻上拿出勇气与斗志。克鲁泽在不莱梅队中是一名极其重要球员,他门前极具威胁,而且能激励队友们。我们必须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可能去阻止他。

  客队攻略:云达不莱梅

  • 伤停 不莱梅阵中3名主力被黄牌警告 
    门将泽特尔(0场)、主力中场巴特尔斯(2球3助攻)将继续伤停;年轻小将雅格布森(0场)因流感缺席训。黄牌警告:主力中场巴格弗雷德、主力中场德莱尼、主力中场弗洛里安·凯恩斯和后卫罗伯特·巴沃尔(14场)。
  • 阵容 《踢球者》预计不莱梅祭出同样首发 
    德媒《踢球者》预计,不莱梅本场比赛也将祭出同样的首发阵容出战,尽管主力后腰巴格弗雷德赛前在健身房进行个人训练,但首发出战应该无碍。
  • 主帅 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不善客战 
    自新帅科菲尔特执教不莱梅以来,球队在过去7场德甲客战当中累计输掉了5场,相比主场的战绩,不莱梅客场比赛的战斗力十分低下。
  • 交易 不莱梅U19队长进入一线队 
    18岁小将姆博姆与不莱梅签约,这将是他首份职业合同。本赛季,他作不莱梅U19代表队的队长已经踢了6场比赛,攻入1球。姆博姆表示:“我的梦想是能在威悉球场踢球。签约之后,我离这个目标又进了一步。我感受到球队对我的信任,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