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多特蒙德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8-03-11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多特蒙德
  •  实力 多特蒙德对阵法兰克福胜绩最多
    历史上,多特蒙德对阵法兰克福赢下了42场比赛,这已经超过了大黄蜂赢下任何其他俱乐部的场次;另外,多特蒙德对阵法兰克福有着最高的净胜球数量(46球)和最多的零封场次(25场)。
  •  伤停 香川真司领衔伤停
    主力中场香川真司(5球)、主力前锋亚尔莫连科(3球)、后卫杜尔姆(0场)和中场罗德(0场)本场比赛都将继续缺阵。
  •  阵容 官网预测巴舒亚伊将得到轮休
    多特蒙德官网预测,相比上一场欧罗巴比赛,皮什切克和菲利普有望重返首发,而前锋巴舒亚伊将得到轮休,普利希奇与格策将竞争首发。如此一来,罗伊斯将会领衔球队的锋线。
  •  赛程 大黄蜂双线作战体能堪忧
    上场欧罗巴比赛,大黄蜂主力尽出,他们在主场1-2不敌萨尔茨堡,球队距离本场德甲仅有2天的休整时间,球队体能势必会受到影响。
  •  交易 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23年
    本周五下午,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签下一份新的合约,合约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罗伊斯此前的合同至2019年到期。自2012年回到多特蒙德以来,罗伊斯在联赛中,参与了多特101粒进球。在这期间,他为多特打进92球,39次多特首开纪录。
  客队攻略:法兰克福
  • 实力 法兰克福42分实现历史新高 
    目前,法兰克福以42分高居德甲第4名,自德甲引入3分制度后,这是法兰克福俱乐部在第25轮过后所实现的历史最高联赛积分。
  • 伤停 法兰克福3主力被黄牌警告 
    后卫拉加塞尔(0场)和奥马尔(5场)本场继续伤停;黄牌警告:主力后卫法尔莱特、中场费尔南德斯(14场)、主力中场加西诺维奇、主力中场马里乌斯·沃尔夫。
  • 阵容 中场核心博阿滕领衔进入首发 
    中场核心博阿滕(5球)和主力中场加西诺维奇(1球3助攻)都在上一场德甲比赛都进入了替补席,德媒预计,本场挑战大黄蜂一战都将重返首发阵容当中。
  • 阵容 重磅!当家前锋迈尔回归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当家前锋迈尔回归训练,并且参加了一场友谊赛。这名35岁的天才射手为俱乐部出征了14个赛季,是法兰克福绝对的主力。迈尔于去年5月受伤直到现在,因久疏战场迈尔有望从替补开始打起。
  • 环境 只要领先对手还从未吃到过败仗 
    这个赛季,法兰克福在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还从未吃到过败仗,在这个前提下, 法兰克福取得了12胜4平的战绩。在德甲只有拜仁才能做到这一点。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