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云达不莱梅 vs 科隆

时间:2018-03-12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云达不莱梅
  •  伤停 不莱梅4主力被黄牌警告
    中场杰罗姆·冈多夫(15场1球)贡多夫于周六进行了盲肠的手术,手术成功,接下来的几周他将缺席不莱梅的比赛;主力中场巴特尔斯(2球)、前锋约翰内斯(3场)继续伤停;黄牌警告:罗伯特·巴沃尔(15场)、主力中场巴格弗雷德、主力中场德莱尼、主力中场凯恩斯和主力后卫莫伊桑德。
  •  阵容 不莱梅2主力有望重返首发
    主力边后卫塞拉西(2球)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主力中场尤努佐维奇(1球)在上一仗进入了替补阵容,德媒预计,以上2名球员本场比赛都将重返首发阵容。
  •  主帅 新帅执教不莱梅在主场未尝败绩
    自新帅科菲尔特上任以来,不莱梅6胜4平5负总体表现中规中矩,然而,球队在主场却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
  •  环境 头号射手克鲁斯至今难破科隆的城门
    不莱梅的头号射手克鲁斯(5球5助攻)对阵当前德甲的16支俱乐部都曾有球入账,然而克鲁斯至今还没有实现过进球的俱乐部只有科隆和莱比锡。
  •  交易 U17国门进入不莱梅一线队
    德国U17国门卢卡-布罗格曼正式加盟了不莱梅一线队,自2006年开始布罗格曼就进入了不莱梅的青训,现年18岁的这名年轻小将曾参加了U17世界杯,代表德国队实现了满勤。本赛季,布罗格曼曾代表不莱梅U19青年队打了19场比赛,在他18岁生日当天与不莱梅一线队正式签约。
  客队攻略:科隆
  • 伤停 科隆1名主力无缘大名单 
    后卫雅尼斯·霍恩(9场)、后卫 卢卡斯·克伦特(18场1球)、后卫帕维尔·奥科夫斯基(5场)、前锋塞鲁(15场4球)、中场克莱门斯(9场1球)本场继续缺阵;主力中场约伊奇(1球4助攻)在上一场德甲进入了替补阵容,本场比赛无缘大名单。
  • 阵容 科隆主帅确认皮萨罗将进入替补 
    赛前,科隆主帅鲁滕贝克表示:“皮萨罗身上有点伤病,本场与他前东家的这一场保级战,皮萨罗有机会从替补席出战。”这样一来,比滕库尔特(14场1球)应该会是皮萨罗最好的替代者。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