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阿拉维斯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8-03-12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贝蒂斯迎双杀复仇良机
    阿拉维斯上赛季重回西甲面对皇家贝蒂斯完成主客场双杀,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交锋,贝蒂斯主场2-0战胜阿拉维斯完成复仇,本场迎来双杀复仇良机。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贝蒂斯客场4战全胜
    本场主裁判卡洛斯·格兰德是来自马德里的西甲名哨,也是一位42岁的老裁判,该裁判本赛季执法风格相对宽松,场均仅罚牌4.1张西甲最少之一,本赛季格兰德执法主队胜率仅为30.8%。该裁判此前执法阿拉维斯西甲1胜1平1负;执法皇家贝蒂斯西甲5胜3平1负,客场4战全胜。
主队攻略: 阿拉维斯
  •  状态 阿拉维斯撑起巴斯克地区主场颜面
    本赛季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两支巴斯克球队战绩挣扎,失去往日风采,阿拉维斯成为近期巴斯克地区球队中主场战绩最好的,该队目前已经连续7个联赛主场不败,拿到6胜1平豪取19分,这期间阿拉维斯有5场能够零封对手,仅仅丢掉3球。
  •  伤停 阿拉维斯2将有伤在身
    阿拉维斯前锋圭德蒂(8场1场)因伤出战成疑,此外老伤号后卫维加莱(12场)继续因伤缺阵。
  •  阵容 阿拉维斯攻防两大支柱复出
    阿拉维斯头号射手穆尼尔(23场6球)上轮被罚停赛,本场将解禁复出,此外防线大将阿莱克西斯(22场1球)已经伤愈,本场也将复出。
  •  数据 阿拉维斯重回西甲周一战绩3胜2平
    阿拉维斯重回西甲以来在周一出战过5场联赛,战绩为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与来自安达卢西亚的标杆球队塞维利亚战成1-1。
  •  主帅 阿韦拉多主场对阵贝蒂斯1平2负
    阿拉维斯主帅阿韦拉多执教生涯6次带队对阵皇家贝蒂斯仅仅赢下1场,战绩为1胜2平3负,其中主场1平2负未尝一胜,3个主场交锋每场至少失2球。
  客队攻略:皇家贝蒂斯
  • 伤停 贝蒂斯新增中场双核伤缺 
    皇家贝蒂斯二号得分手萨纳布里亚(12场7球)和后卫费达尔(15场3球)继续因伤缺阵,此外中场两大核心瓜尔达多(22场2球)和队长华金(26场4球)新增伤缺。
  • 阵容 贝蒂斯替补前锋重回大名单 
    皇家贝蒂斯替补前锋坎贝尔(3场1球)目前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回归大名单。
  • 数据 贝蒂斯本赛季周一战绩5胜3负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已经8次在周一进行西甲联赛,周一作战经验丰富,战绩为5胜3负从未战平,其中做客来自巴斯克地区的埃瓦尔遭遇0-5的赛季最惨失利。
  • 主帅 斯蒂恩客场对阵阿拉维斯1平2负 
    皇家贝蒂斯主帅斯蒂恩执教生涯7次带队对阵阿拉维斯,战绩为2胜2平3负,其中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此外斯蒂恩在与阿拉维斯现任主帅阿韦拉多的直接对话中也处于下风,5次直接交锋战绩仅为1胜1平3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