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俄罗斯 vs 法国

时间:2018-03-27 1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法国驱逐4名俄罗斯外交官
    受“特工中毒案”影响,多个欧盟成员国、美国、加拿大、挪威、澳大利亚等国决定因“特工中毒案”驱逐俄外交官。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发表公告称,法国决定驱逐4名俄罗斯外交人员,被驱逐人员须在一周内离境。
主队攻略: 俄罗斯
  •  状态 俄罗斯连战强敌未尝胜绩
    俄罗斯近3场友谊赛接连面对阿根廷,西班牙和巴西等强敌。3场比赛他们共丢了7球,只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打进3球,与阿根廷和巴西的比赛都是一球未进。
  •  实力 斯莫洛夫领衔攻击线
    本赛季,斯莫洛夫尽管因伤缺席了前八轮俄超比赛,但是复出后继续保持着极高的进球效率,联赛中14次出场打进12球,暂列射手榜第一,有望连续三年加冕俄超最佳射手。去年11月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友谊赛,斯莫洛夫梅开二度,堪称他的国家队生涯代表作。
  •  阵容 俄罗斯上场多名主力未首发
    上场同巴西的比赛,俄罗斯方面包括扎戈耶夫,日尔科夫和格鲁沙科夫等多名国家队老将都没有首发出场,最终球队也是3球惨负巴西。
  •  伤停 俄罗斯后防伤病告急
    俄罗斯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俄罗斯国家队大名单,扎戈耶夫、日尔科夫、阿金费耶夫等名将入选。不过两大主力中卫,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瓦辛和吉基亚因伤缺阵,同时他们也很可能会错过世界杯。另外巴西归化球员,后卫费尔南德斯因伤也将缺阵6个星期。
  •  伤停 当家射手科科林因伤缺阵
    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泽尼特主场与莱比锡的比赛中,当家射手科科林仅仅出场8分钟便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继续比赛,诊断结果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保守估计缺阵半年。继去年无缘联合会杯后,科科林再次与本土举办的世界大赛说再见。
  •  其他 俄罗斯两替补后卫逛夜店被处罚
    俄罗斯上场友谊赛3球惨负巴西。赛后两名替补后卫(并没有出场)诺伊施塔特和劳施被网友发现半夜逛夜店(球员本人则声称只是与友人去餐馆吃饭),引发巨大争议。随后俄罗斯足协也对两人进行了罚款。与此同时这两人也进行了公开道歉,称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  其他 俄罗斯重回福地圣彼得堡体育馆
    本场比赛将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体育馆进行。俄罗斯上一次在这个场馆曾3-3逼平强敌西班牙。那场比赛俄罗斯当家前锋斯莫洛夫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客队攻略:法国
  • 状态 法国队7场不败被终结 
    法国队上场友谊赛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哥伦比亚3-2逆转。这样法国队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也被终结。
  • 伤停 瓦拉内缺席合练恐缺战俄罗斯 
    《队报》报道称,上周日下午法国进行了全队训练,但瓦拉内没有参加合练,原因是瓦拉内的右脚脚踝不适。考虑到接下来皇马还有很多重要比赛,受到脚踝伤病影响的瓦拉内有可能不会在对俄罗斯时首发。另外在与哥伦比亚比赛中受伤的迪涅也很有可能缺战本场比赛。
  • 伤停 马赛锋霸托万受伤缺战俄罗斯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前锋弗洛里安-托万左腿肌肉出现问题,将返回马赛俱乐部接受治疗,并缺席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与俄罗斯的热身赛。托万被誉为“马赛大腿”,本赛季为俱乐部出场的44场比赛中,贡献了18粒进球和16次助攻。上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替补吉鲁出场。
  • 阵容 博格巴有望重回首发 
    博格巴进入2018年后状态下滑,在曼联已经失去主力位置,并传出转会绯闻。而在法国国家队博格巴上一场比赛也没能首发。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算很强的俄罗斯,法国可能会进行适当轮换,博格巴也有望得到首发机会。另外缺席首场比赛的马夏尔,托利索在上周六也参加了训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