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巴塞罗那 vs 罗马

时间:2018-04-04 1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巴萨过去12个对阵意甲球队不败
    巴萨过去12个主场对阵意甲球队保持不败,其中包括2015年11月主场6-1横扫罗马的欧冠小组赛,送给该队欧冠第3惨失利。

  •  裁判 当值主裁曾执法罗马4球大破黄潜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荷兰国际级裁判马克列,该裁判此前执法欧冠场均罚牌2.2张,尺度宽松。此前执法罗马一战,即上赛季欧联杯客场4-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是其首次执法巴萨的比赛。

主队攻略: 巴塞罗那                

  •  状态 巴萨4天前西甲仅梅西无缘首发
    巴萨4天前西甲客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88分钟和89分钟连扳两球,最终2-2战平塞维利亚,力保联赛不败金身。该场比赛除了受伤的布斯克茨缺阵,梅西没有首发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外,其余主力均首发出战,没做过多轮换。

  •  阵容 布斯克茨有望复出
    巴萨主力后腰布斯克茨三周前在欧冠对切尔西的比赛脚部骨折,不过本场比赛前2天布斯克茨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且完成了整节训练课,本场比赛布斯克茨有望迎来复出。

  •  阵容 巴萨2名后卫面对旧主
    巴萨后卫迪涅(2015-16赛季)和后卫维尔马伦(2016-17赛季)曾经为罗马效力,本场比赛二人将面对旧主。

  •  数据 梅西19战意甲球队进12球
    巴萨核心梅西目前已经打进了100粒欧冠进球,在与意甲球队的交锋中,梅西出战19场打进12球,进球效率非常高。

  •  数据 巴萨9大首发曾参与6-1之战
    相比2015-16赛季欧冠巴萨主场6-1横扫罗马,该队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当时巴萨首发11人现在有9人还在队中,只有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离队。而罗马方面只有弗洛伦齐、哲科等4人有机会再次出现在诺坎普球场。

                                         客队攻略:罗马                

  • 状态 哲科4天前替补力助罗马绝平取分 
    罗马本赛季头号射手是哲科,该球员4天前的意甲联赛替补出战帮助球队完成绝平。不过哲科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从未各项赛事连续2场比赛进球。

  • 伤停 罗马4名球员有伤在身 
    罗马主力中场纳因格兰4天前意甲比赛仅仅踢了17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本场出战巴萨成疑。此外老伤号中场佩莱格里尼,中场乌德尔和后卫卡尔斯多普也有伤在身。

  • 主帅 罗马主帅首战欧冠创佳绩 
    本赛季是罗马主教练尤西比奥·弗朗西斯科第一次率队参加欧冠。此前,这名意大利教练只有过参加欧联杯的履历。在他的欧冠处子赛季里,弗朗西斯科就取得了打进8强的好成绩。

  • 言论 罗马主帅称面对巴萨要展现全部实力 
    罗马主帅弗朗西斯科赛前表示面对巴萨,需要展现出自身的全部实力。如果能正常发挥出水平,就可以同任何球队抗衡。同时弗朗西斯科认为杀进欧冠八强让人满足,这个目标并不是年年都能实现。

  • 其他 罗马体育总监是塞维利亚功勋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是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此前在西甲工作多年,对巴萨非常熟悉。4天之前的西甲联赛,塞维利亚一度2-0领先巴萨,差点打破巴萨联赛不败金身。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