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墨尔本胜利 vs 阿德莱德联

时间:2018-04-22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交锋场场破门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交锋,墨尔本胜利拿到1胜1平1负,主场1胜1负。这3场比赛每场均至少出现3粒进球,墨尔本胜利每场都能取得进球。
  •  交锋 墨尔本胜利近11次主场交锋无平
    自2012-13赛季以来,墨尔本胜利主场11次对阵阿德莱德联从未战平,这期间墨尔本胜利拿到9胜2负,不过仅有的2负出现在近3次主场交锋中。
  •  赛程 澳超季后赛有加时和点球规则
    本场比赛是澳超季后赛一轮,墨尔本胜利由于在常规赛排名更高,所以拥有主场优势。澳超季后赛有加时赛规则和点球决胜规则,本场比赛最终晋级的一方将在半决赛客场挑战常规赛冠军悉尼FC。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墨尔本胜利胜率五成
    本场主裁判克里斯·比思来自布里斯班,前天另一只墨尔本球队墨尔本城在主场刚刚以2-0的比分淘汰布里斯班狮吼。比思此前执法墨尔本胜利主场8胜6平2负;执法阿德莱德联客场7胜5平5负。
主队攻略: 墨尔本胜利
  •  状态 墨尔本胜利4天前亚冠大轮换
    墨尔本胜利4天前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大轮换,包括进攻三叉戟巴巴罗塞斯,贝里沙和特洛伊西等主力均获得轮休,该场比赛墨尔本胜利主场2-1力克同样大轮换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
  •  阵容 墨尔本胜利2名替补重回大名单
    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替补前锋西奥哈罗斯(16场1球)和替补中场约什霍普(5场)重回大名单,本场比赛有望出战。
  •  伤停 墨尔本胜利仅一替补前锋缺阵
    墨尔本胜利替补前锋奥斯丁(5场1球)本场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无缘此战。
  •  主帅 穆斯卡特主场交锋6胜2负从未战平
    墨尔本胜利主帅穆斯卡特执教生涯14次带队对阵阿德莱德联,战绩为8胜4平2负,主场6胜2负从未战平。
  客队攻略:阿德莱德联
  • 阵容 阿德莱德联两大主力后场复出 
    阿德莱德联主力后腰伊赛亚斯(25场)和主力右边后卫斯特雷恩(16场)双双复出重回大名单,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 伤停 阿德莱德联仅一替补前锋缺阵 
    阿德莱德联目前仅有替补前锋卡武谢维奇(4场1球)因伤缺阵,此外该队没有其他伤停。
  • 数据 阿德莱德联季后赛客场无胜 
    澳超历史上,阿德莱德联此前在季后赛中还从来没有取得过客胜,本赛季该队常规赛拿到第5名,季后赛全部都是客场,没有主场优势。
  • 赛程 阿德莱德联多出3天休息备战 
    相较于双线作战的墨尔本胜利,阿德莱德联没有亚冠赛事困扰,本场比赛之前比墨尔本胜利多出3天休息备战。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