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比勒菲尔德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8-04-27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比勒菲尔德近6次交锋仅1负
    比勒菲尔德自2014年以来对阵凯泽斯劳滕仅仅输掉1次,战绩为3胜2平1负。这6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被零封4次,两队只有1场比赛能否双方均取得进球。
  •  数据 双方75分钟之后进球占比极高
    比勒菲尔德本赛季高达37.5%的进球来自75分钟之后,而凯泽斯劳滕在这一时段也可以打进25%的进球,两队在75分钟之后进球概率极高。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凯泽客场4战仅1负
    本场比赛主裁判温克曼执法经验非常丰富,此前执法过105场德乙和123场德甲,执法德乙场均罚牌4.4张,尺度略严。该裁判此前执法比勒菲尔德德乙2胜2负,主场1胜2负;执法凯泽斯劳滕德乙4胜3平2负,客场2胜1平1负。
主队攻略: 比勒菲尔德
  •  战意 比勒菲尔德不胜则基本无缘升级
    比勒菲尔德在德乙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赛区5分,本场比赛面对排名垫底的凯泽斯劳滕如果不能全取3分,将基本无缘升级。
  •  状态 比勒菲尔德两大攻击手状态出色
    比勒菲尔德前锋克洛斯和沃格萨梅近期表现出色,包揽该队近3场联赛的全部进球,其中克罗斯打进2球,沃格萨梅打进2球并助攻1次。
  •  伤停 比勒菲尔德4将无缘此战
    比勒菲尔德主力右后卫迪克(22场1球)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对阵老东家。此外后卫贝伦特(19场1球),后卫伯尔纳(27场4球)和前锋夸斯纳(4场)均因伤缺阵。
  客队攻略:凯泽斯劳滕
  • 战意 凯泽本场不胜将提前降级 
    凯泽斯劳滕目前仅积29分德乙排名垫底,是德乙的最大降级热门,本场比赛不胜将提前降级。
  • 状态 凯泽主力左边锋状态急转直下 
    凯泽斯劳滕左边锋奥萨维在3月最后一战完成帽子戏法后,进入4月之后一球未进,甚至没有助攻,状态急转直下。更为糟糕的是,在对阵波鸿的比赛该球员还打进1粒乌龙球,导致球队输球。
  • 伤停 凯泽新增2大主力缺阵 
    凯泽斯劳滕主力中场博列洛(19场3球)训练中受伤,赛季提前报销,此外后卫古瓦拉(23场)被罚停赛。老伤号中场霍法尔(9场1球)与后卫莫迪卡(5场)继续缺阵。
  • 数据 凯泽本赛季客场从未零封对手 
    凯泽斯劳滕本赛季防守糟糕,整个赛季只有2场比赛可以零封对手,而客场场场失球,从未完成零封。
  • 主帅 凯泽主帅曾将比勒菲尔德带降级 
    凯泽斯劳滕主帅弗隆策克今年2月接手球队之后并未挽回降级颓势,不过带队12场拿下17分,已经远好于该队换帅之前。该教练曾在2008年初到2009年夏天执教比勒菲尔德,不幸带队从德甲降级,自那以后,比勒菲尔德已经9个赛季无缘德甲。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