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杯攻略: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时间:2018-05-09 16: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达马托执法近4场比赛两队均能进球
    本场比赛执法主裁为名哨达马托,本赛季共执法了16场国内赛事,其执法的最近4场比赛,两支球队均能取得进球。最近2场更是打出了3比4和4比1的大比分。
  •  环境   本场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本场意大利杯决赛将在罗马与拉齐奥的主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该座球场可容纳10.5万名观众,届时两队将享有同等比例的门票配额。
主队攻略: 尤文图斯
  •  战意 尤文冲击意杯4连冠
    作为意甲班霸球队,尤文图斯近3届意大利杯全部夺冠,历史上则是以12次夺冠高居意大利球队之首。此役一旦尤文夺冠,将成为首支意杯4连霸的球队。
  •  状态 尤文逆转赢球基本锁定联赛冠军
    上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先失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发起绝地反击,最终主场3比1逆转博洛尼亚,在那不勒斯未能赢球的情况下,尤文已高出对手6分,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基本锁定联赛冠军,球队士气正盛。
  •  实力 尤文夺冠赔率低至1.40
    随着尤文基本锁定联赛冠军以及状态的复出,在最新菠菜公司开出的意大利杯夺冠赔率榜上,尤文的夺冠赔率已降至1.40,而AC米兰则是上升至1赔3.00。
  •  伤停 曼朱基奇等三员大将伤愈
    在阿莱格里公布的意杯决赛大名单中,曼朱基奇、德希利奥以及斯图拉罗伤愈复出,基耶利尼继续伤缺。
  •  阵容 巴尔扎利刚度过37岁生日
    北京时间5月8日,尤文中卫巴尔扎利(35场1助攻)迎来了自己的37岁生日,俱乐部也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对巴尔扎利进行了祝福。
  •  阵容 科斯塔化身“喂饼大师”
    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上半场送给对方点球导致落后,阿莱格里在下半场换上科斯塔后扭转了局面,球队两个进球均来自他的助攻,这已经是科斯塔最近5轮的第6个助攻,俨然化身“喂饼大师”。
  •  裁判 达马托执法尤文意杯胜率仅20%
    本场当值主裁达马托,职业生涯共执法过尤文图斯5场意大利,最终尤文仅取得1场胜利(1胜2平2负),胜率仅20%。
  客队攻略:AC米兰
  • 战意 米兰夺冠将拿到欧联正赛门票 
    本场比赛对AC米兰至关重要的一点在于,意杯冠军是米兰通往下赛季欧联正赛的捷径。目前米兰第6领先亚特兰大1分。若杯赛决赛输掉、意甲又排名第7,下赛季欧联杯从3轮资格赛打起,将无缘美国国际冠军杯3场友谊赛,300万欧出场费将泡汤。米兰最后2轮客战亚特兰大、主场对佛罗伦萨两个争欧战直接对手,赛程不乐观。
  • 实力 米兰头号射手终破球荒 
    恰球王近期成为AC米兰的绝对大腿,连续两轮联赛入球,各项赛事贡献7球助攻8次,另外还是场均传威胁球最多的球员。而新星库特罗内则力压众多大哥成为目前米兰队内头号得分手,前途无可限量,上轮结束了自己7场的进球荒,状态有所回勇。
  • 伤停 比格利亚伤愈复出 
    4月21日对贝内文托的联赛,比格利亚背部受伤被换下,米兰官方确认他的腰椎横突骨折,有无缘世界杯的危险。不过在加图索公布的意大利杯25人大名单中,比格利亚及时伤愈复出,回归大名单。
  • 交锋 米兰近15次对阵尤文仅1胜 
    AC米兰本场面对的尤文,毫无以为是自己的一大苦主,过往对阵尤文的15场比赛,米兰仅取得1场胜利,近4次交锋更是全部落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