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大连一方 vs 贵州恒丰智诚

时间:2018-05-20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大连一方经历开局的惨淡后,已经逐渐走入正轨,尽管上轮不敌苏宁,但球队士气不错,而贵州再经历连败后,上轮逼平榜首的上港,目前,大连和贵州分别积6分和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两位,联赛间歇期来临前,双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上半赛季,给保级增加底气。
主队攻略: 大连一方
  •  阵容 卡拉斯科进球一方未尝败绩
    作为本赛季大连一方的最大牌引援,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本赛季贡献3球1助攻,直接参与了球队57%的进球,而他进球的比赛球队1胜2平不败。另一强援盖坦则贡献了1球3助攻。
  •  交锋 大连一方碰到贵州易零封
    两支球队在中乙和中甲时期有过8次交锋,最终大连一方4胜4平未尝败绩;值得一提的是,这8次交锋,大连一方5次零封对手。
  •  主帅 舒斯特尔看重一方主场战贵州
    对于这场关键之战,舒斯特尔称球队上下十分重视,并已经率队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对这场比赛的信心很足,考虑到现在一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这场比赛相当于6分之战,结果对于双方来说很关键,这是中超间歇期前的最后一战,能否拿下比赛,对于下一阶段联赛的开展,对于我们来说同样重要。”
  •  言论 舒斯特尔:对手太依赖外援
    舒斯特尔赛前表示:“通过录像看,贵州对外援的依赖程度还是很大的。他们成绩之所以不理想,可能跟他们的外援耶拉维奇的缺阵有着很大的关系。这场比赛我们要带着对对手的尊重,在主场踢出我们想踢的足球,把自己的风格展现出来,力争一个好的结果。”
  客队攻略:贵州恒丰智诚
  • 阵容 史蒂夫客场进球占比71% 
    贵州智诚前锋史蒂夫本赛季中超共打进6球,其中主场仅有1球进账,客场共打进5球,占球队客场进球总数的71%。
  • 数据 贵州前30分钟进球占比7% 
    贵州智诚本赛季中超打进13球,但是开场前30分钟仅打进1球,并列联赛最少,同时段大连一方打进3球。
  • 主帅 曼萨诺交锋舒斯特尔有心得 
    两队主帅执教生涯共8次交手,结果曼萨诺的球队4胜2平2负不败率75%,优势明显,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曼萨诺率领实力一般的马洛卡主客双杀舒斯特尔的皇马含金量十足。
  • 环境 20小时行程考验恒丰体能 
    本次客场之旅,贵州遭遇了一场将近20个小时的飞机延误变故。从5月18日早上10点从贵阳酒店出发,一路波折直到5月19日早上将近10点,球队才到达大连。对于明天晚上进行的这场焦点之战来说,远道而来的贵州毫无疑问将经受更多的考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