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巴伊亚 vs 瓦斯科达伽马

时间:2018-05-27 15: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巴伊亚近4个主场未输对手
    在半个月前的巴西杯第五轮比赛首回合中巴伊亚刚刚在主场3-0完胜瓦斯科达伽马,他们最近4次坐镇主场面对对手保持着3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主队攻略: 巴伊亚
  •  状态 巴伊亚国内联赛4轮不胜
    巴伊亚在周中的南球杯首轮次回合中4-0大胜玻利维亚的邦明晋级,不过在国内联赛球队表现不佳,在次轮击败桑托斯后球队已经4轮不胜(2平2负),目前他们积5分暂时处在降级区内。
  •  实力 巴伊亚各项赛事主场15场不败
    自从今年1月在巴西东北部杯赛中0-1输给博塔弗戈以来,巴伊亚在自己主场各项赛事近15场比赛中11胜4平保持不败,最近的6个主场他们5场完成零封,主场表现相当优异。
  •  伤停 巴伊亚1主力复出4人伤缺
    巴伊亚主力中场埃尔顿(5场)本场将伤愈复出,而中场阿利奥尼(2场)、中场安东尼奥(2场)后卫罗德里格(1场)3人将继续无缘比赛,主力中场朱里奥(5场2球)则是出战存疑。
  客队攻略:瓦斯科达伽马
  • 状态 瓦斯科达伽马国内赛场3场不胜 
    瓦斯科达伽马在周中的南美解放者杯上2-0击败智利大学,不过仍以小组第3遭到淘汰。球队近期多线作战状态受损,国内赛事已经3场不胜(1平2负)。
  • 实力 达伽马攻强守弱,近18场仅2次零 
    瓦斯科达伽马在本赛季的5轮巴甲比赛中均有进球,5轮打入10球攻击力仅次于弗拉门戈(6轮12球),不过球队防守问题也很明显,最近各项赛事18场只完成过2次零封。
  • 伤停 瓦斯科达伽马3人伤缺2将伤疑 
    瓦斯科达伽马前锋保利尼奥、后卫拉蒙以及前锋里尔多(2场)3名伤号依旧因伤缺阵,而前锋维托、中场加拉多(3场)二人则是伤疑待定。
  • 伤停 瓦斯科达伽马3人停赛 
    瓦斯科达伽马前锋里亚斯科斯(4场)以及中后卫布雷诺(2场)均在上轮对阵弗拉门戈的比赛中染红离场本场将作壁上观,而前锋里奥斯(5场3球)则是累计黄牌停赛。另外替补中场里尔多(2场)在赛前训练时受伤,本场出战存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