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比利时 vs 埃及

时间:2018-06-06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本场比赛将在比利时本土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历史上比利时和埃及共有过2次交手,都发生在友谊赛中。这两场比赛比利时都以失利告终,而且均被埃及零封。
主队攻略: 比利时
  •  状态 比利时17场不败然对手实力有限
    比利时自2016年9月份在友谊赛中2球负于西班牙之后,各项赛事17场比赛12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期间他们的对手实力一般,仅有的两次面对强敌荷兰和葡萄牙都是以平局告终。
  •  阵容 卢卡库连续进球势头被终结
    上场友谊赛,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没能取得进球,此前连续4场进球的态势也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卢卡库的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33球,他也是比利时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  阵容 阿扎尔领衔比利时23人大名单
    比利时足协公布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正选名单。阿扎尔、德布劳内领衔,效力中超的比利时双星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入围,此前在热身赛中不慎受伤的防守核心孔帕尼也入围了大名单。
  •  其他 费尔通亨完成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比利时上场同葡萄牙的比赛中,后防大将费尔通亨首发出战,这是他第 100 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费尔通亨被颁发了一顶真正的帽子。这顶 " 帽子 " 带有双关的含义。" 帽子 " ( cap ) 源于早年在英国的一项习惯,当时每位出战国际比赛的球员都会获颁一顶帽子。久而久之," 帽子 " 就被用来代表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了。
  客队攻略:埃及
  • 状态 埃及五场不胜打强队实力有限 
    埃及各项赛事近5场比赛3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一共只打入3粒进球。在当家射手萨拉赫缺阵的情况下球队攻击力面临考验。
  • 伤停 萨拉赫领衔埃及23人大名单 
    埃及公布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下场的利物浦巨星萨拉赫领衔,45岁冻龄门将埃尔-哈达里将创造世界杯年龄最高的出场纪录!此外阿森纳中场埃尔纳尼也顺利入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