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界杯攻略:英格兰 vs 巴拿马

时间:2018-06-24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埃及人执法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埃及人格里沙,这是他首次执法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他曾经执法过9场世预赛比赛,场均罚牌数2.8张,执法尺度适中。
  •  环境   本场于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下诺夫哥罗德的下诺夫哥罗德竞技场进行,球场容量43319人。英格兰驻地圣彼得堡距此900公里,而巴拿马驻地萨兰斯克距此仅200余公里。
主队攻略: 英格兰
  •  状态 三狮军团长达一年不败
    英格兰已经长达一年没有输过球,球队上次输球还是去年6月份热身赛2-3不敌法国,自那以后各项赛事获得8胜3平。
  •  战意 英格兰赢球将提前出线
    英格兰首战绝杀告捷,本场若能获胜将提前一轮携手比利时确定小组出线。
  •  阵容 英格兰首轮首发
    英格兰首战首发为:1-皮克福德、2-凯尔-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8-阿什利-扬、12-特里皮尔、8-亨德森、20-阿里、7-林加德、9-凯恩、10-斯特林
  •  阵容 凯恩绝杀助英格兰开门红
    英格兰首轮比赛对战突尼斯,一度被对手点球扳平,凯恩在90分钟头球破门,最终帮助球队2-1艰难抢得3分。
  •  伤停 阿里预计因伤缺战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场球员阿里很有可能无缘与巴拿马一役。在首轮2-1击败突尼斯的比赛中,阿里遭遇大腿拉伤。
  •  阵容 英格兰首发阵容疑似泄露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索斯盖特的笔记泄露了下场对巴拿马的首发细节,首轮表现不佳的斯特林将被拿下,拉什福德进入首发阵容,而受伤的阿里则有可能被奇克所取代。对于英媒的行为,主帅索斯盖特回应道:“显然,在任何时候让对手知道了我们的首发,都会让我们不利。当然,我们的媒体也应该想想,他们想不想帮助自己的球队。”
  •  主帅 索斯盖特跑步肩膀脱臼
    根据英国媒体消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跑步是不慎肩膀脱臼,好在伤情不算严重,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客队攻略:巴拿马
  • 阵容 巴拿马首战首发 
    巴拿马首战首发(4-5-1):1-佩内多;2-穆里略,15-戴维斯,4-埃斯科瓦尔,5-罗曼-托雷斯;21-路易斯-罗德里格斯,8-巴塞纳斯,11-库珀,20-格多伊,6-戈麦斯;7-佩雷斯
  • 阵容 巴拿马将延续首轮首发 
    巴拿马主帅戈麦斯在赛前确认,本场比赛巴拿马将使用首发对战比利时的相同首发。
  • 交锋 巴拿马对战欧洲球队战绩糟糕 
    巴拿马自2017年年底以来6次面对欧洲球队,总战绩2平4负,还未有胜绩,并不善于对战欧洲球队。
  • 数据 巴拿马连续3场遭零封 
    巴拿马世界杯首战0-3不敌欧洲红魔比利时,加上之前热身赛先后0-0战平北爱尔兰,0-1不敌挪威,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有进球。
  • 主帅 巴拿马主帅将接受厄瓜多尔国家队 
    根据当地媒体消息,巴拿马主帅戈麦斯已经答应了厄瓜多尔足协开出的条件,他将在世界杯后接手厄瓜多尔国家队,冲击2022世界杯。2002年他曾率领厄瓜多尔打进过韩日世界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