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界杯攻略:瑞士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8-06-27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法国主帅执法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法国人图尔平,其之前执法了小组赛乌拉圭和沙特的比赛,那场比赛他并没有出示黄牌。
  •  环境   本场于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下诺夫哥罗德的下诺夫哥罗德竞技场进行,球场容量43319人。之前英格兰与巴拿马的小组赛正是在这里进行,英格兰以6-1获得狂胜。
主队攻略: 瑞士
  •  战意 瑞士打平就能确保出线
    瑞士在两轮比赛后积4分,位列小组第2,由于本轮第1名巴西和第3名塞尔维亚直接对决,瑞士只要打平就能确保小组出线。
  •  阵容 瑞士上轮首发阵容
    瑞士上轮首发阵容为:1-索默、13-罗德里格斯、5-阿坎吉、22-舍尔、2-利希施泰纳、10-扎卡、11-贝赫拉米、15-哲马伊利、23-沙奇里、14-聚贝尔、9-塞费罗维奇
  •  伤停 瑞士两进球功臣或面临FIFA停赛
    FIFA纪律委员会决定调查瑞士球员沙奇里与扎卡,两人在2-1逆转塞尔维亚一役中,做出了雄鹰的庆祝动作,而这个动作具有强烈挑衅的意味。沙奇里、扎卡两人虽然代表瑞士出战,但是都有科索沃、阿尔巴尼亚血统,而塞尔维亚与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关系紧张,他们所做的雄鹰就是阿尔巴尼亚国旗上的图案。赛后这个动作一石激起千层浪,而FIFA尚未决定何时、如何来制裁两名球员。
  •  阵容 沙奇里参与球队近6球中的5粒
    瑞士队近6粒世界杯进球中有5粒都来自于阵中大将沙奇里,其中包括4粒进球和1次助攻。
  •  数据 瑞士今年场场都有进球
    瑞士今年一共踢了6场比赛,场场都能够获得进球,进攻效率稳定,球队上次遭到零封还是去年的世欧预,球队0-2客场不敌葡萄牙。
  •  数据 瑞士4次对阵中北美国家队保持不败
    瑞士此前世界杯4次对阵中北美洲州国家队战绩为2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就发生在2014年世界杯赛场上,当时他们3-0击败洪都拉斯。
  客队攻略:哥斯达黎加
  • 战意 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出局 
    哥斯达黎加之前2场比赛全部输球,落后小组第2名瑞士4分,已经提前一轮宣告小组出局,本场对于他们只是荣誉之战。
  • 状态 哥斯达黎加各项赛事4连败 
    哥斯达黎加小组赛先后0-1不敌塞尔维亚,0-2输球巴西,两战未有进球,而算上之前的热身赛输球比利时和英格兰,球队各项赛事已经遭遇4连败。
  • 阵容 哥斯达黎加上轮首发 
    哥斯达黎加上轮首发(3-4-2-1)为:门将:1-纳瓦斯;后卫:2-阿科斯塔,3-贾恩卡洛-冈萨雷斯,6-杜阿尔特;中场:16-甘博亚,5-博尔赫斯,20-古斯曼,8-奥维多;前腰:10-布赖恩-鲁伊斯,11-贝内加斯;前锋:21-乌雷尼亚
  • 数据 哥斯达黎加对阵欧洲球队未尝胜绩 
    哥斯达黎加世界杯历史上4次对阵欧洲球队战绩为3平1负未尝胜绩,期间也一共只打进过1粒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