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界杯攻略:塞尔维亚 vs 巴西

时间:2018-06-27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状态     本场比赛于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
    本场塞尔维亚和巴西比赛在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该球场位于莫斯科西北部,容纳人数为43298名,之前比利时在这里以5-2大胜突尼斯。

  •  裁判     伊朗裁判曾执法德国遭爆冷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伊朗人阿里雷扎.法加尼,其之前执法了小组赛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那场比赛德国爆冷输球,法加尼在这场比赛出示了4张黄牌。

主队攻略: 塞尔维亚                

  •  状态     塞尔维亚上轮遭绝杀憾负
    塞尔维亚上轮比赛对战瑞士,在开场即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且被对手在伤停补时打入逆转进球,球队士气略有打击。

  •  阵容     塞尔维亚上轮首发
    塞尔维亚上轮首发(4-3-2-1)为: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希奇,11-科拉罗夫,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2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7-科斯蒂奇,10-塔迪奇,9-米特罗维奇

  •  言论     塞尔维亚助教:尝试去赢巴西
    塞尔维亚助教拉斯塔瓦奇赛前表示,“这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会尝试去找到击败他们的方法。”

                                         客队攻略:巴西                

  • 状态   巴西补时2球惊险斩获首胜 
    巴西上轮小组赛对战哥斯达黎加,球队场面占优却迟迟难获进球,结果球队在伤停补时连进2球,艰难地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

  • 状态   巴西长达一年时间不输球 
    巴西国家队已经长达一年时间未有输球,他们自去年6月份热身赛0-1小负巴西以来各项赛事获得9胜5平。

  • 战意   巴西打平就能出线 
    巴西在两场比赛过后积4分,领先本场对手,排名第3的塞尔维亚1分,本场比赛巴西只要打平就能确定小组出线。

  • 阵容   巴西上轮首发 
    巴西上轮首发阵容为:1-阿利森;22-法格纳、2-蒂亚戈-席尔瓦(队长)、3-米兰达、12-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19-威廉、10-内马尔、9-热苏斯

  • 伤停   D.科斯塔预计伤缺 
    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此前巴西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结果意外受伤,赛后检查结果确认他右侧大腿肌肉受伤,预计伤缺三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