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界杯攻略:巴西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7-06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    阵容     大巴黎队友上演对决
    比利时后防大将穆尼耶和内马尔是巴黎圣日尔曼队友,本场比赛两人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

  •                            

  •    环境     巴西宿敌在喀山体育场出局
    本场比赛将在喀山体育场进行,球场可容纳45379人,这里之前承办了4场小组赛和1场16强战(法国4-3阿根廷)。这里距离巴西驻扎地索契有2000公里,距离比利时驻扎地莫斯科有800公里。

  •                

                                        主队攻略: 巴西                

  •                            

  •                                   伤停     巴西主力中场停赛
    巴西主力中场卡塞米罗(4场)在与墨西哥的16强战中领受本届世界杯第2张黄牌,本场将累计黄牌停赛。                           

  •                            

  •                                   伤停     保利尼奥缺席合练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受背伤影响,保利尼奥缺席了球队合练,他很有可能缺战本场与比利时的8强战。此外,马塞洛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伤势都以无碍,本场可以出战。                           

  •                            

  •                                   阵容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巴西国家队已经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左后卫马塞洛伤愈复出:门将:阿利松;后卫:马塞洛、米兰达、蒂亚戈-席尔瓦、法格纳;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前锋:内马尔、威廉、热苏斯。                           

  •                            

  •                                   伤停     达尼洛提前告别世界杯
    根据巴西足协消息,曼城边后卫达尼洛因为左脚踝伤势已经确定不会出战世界杯剩余比赛。达尼洛本届世界杯仅仅出战了1场比赛,之后其右边卫位置被法格纳取代。                           

  •                            

  •                                   数据     巴西本届世界杯全部小球结果
    巴西小组赛3战获得了2胜1平的成绩,这3场比赛全部踢出小球结果,而他们在16强战中2-0淘汰墨西哥,同样为小球结果。                           

  •                            

  •                                   数据     巴西防守固若金汤
    巴西近15场比赛仅仅失球3个,防守固若金汤,这3个球队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日本和瑞士。巴西本届世界杯4场比赛3场完成零封,仅仅在小组赛首轮1-1被瑞士逼平。                           

  •                            

  •                                   数据     巴西善于后程发力
    巴西擅长后程发力,小组赛至今的7个进球有5个是在下半场打入,其中3个更是发生在85分钟以后。                           

  •                            

  •                                   数据     内马尔进攻数据冠绝众星
    内马尔小组赛至今已有23脚射门12脚射正、16次创造机会和40次盘带过人,四项数据均为所有参赛球员之最。                           

  •                            

  •                                   数据     八强击败比利时能夺冠?
    巴西世界杯八强战,比利时在八强战中输给了德国,而德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这或许暗示着巴西本场赢球将有望捧得最终冠军。                           

  •                

                                         客队攻略:比利时                  

  •                            

  •                                   状态   比利时惊天逆转拒绝爆冷 
    比利时在16强战中一度遭遇麻烦,他们在下半时开场后被日本连进2球,0-2落后,不过球队此后通过2个头球扳平比分,并在94分钟打入制胜球完成惊天逆转。世界杯历史上次淘汰赛落后两球实现逆转还是1970年的1/4决赛,联邦德国曾经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3比2逆转英格兰复仇,但是第三个进球来自加时赛。

  •                            

  •                                   状态   比利时多名主力获充分休息 
    包括阿扎尔、卢卡库和孔帕尼在内,比利时10名球员未有参加周三的训练,以获得充分休息,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                            

  •                                   阵容   费莱尼有望首发出战 
    根据比利时媒体消息,本场比赛之前表现出色的费莱尼有望首发出战:门将:库尔图瓦;后卫:阿尔德弗雷德、孔帕尼、维尔通亨;中场:穆尼耶、查德利、维特塞尔、费莱尼;前锋: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