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浦和红钻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8-07-17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浦和近13次交锋无平局
    浦和红钻近13次交锋名古屋鲸八获得10胜3负,未有一场平局。此外,浦和近期对战名古屋已经完成4连杀。
  •                
                                        主队攻略: 浦和红钻                
                               
  •                                   状态     浦和天皇杯逆转日乙领头羊
    浦和红钻在上周中的天皇杯第3轮对战日乙球队松本山雅,球队几乎派出全主力阵容,依靠中卫毛里西奥的梅开二度,他们以2-1逆转日乙领头羊松本,有惊无险地晋级第4轮。                           
  •                            
  •                                   伤停     浦和三员大将伤缺
    浦和红钻澳洲边锋博纳特在世界杯中肩伤复发,长期缺战,而两大中场山田直辉和长泽和辉同样伤缺。                           
  •                            
  •                                   数据     浦和走出小球魔咒
    浦和红钻换帅后打法生变,他们以立足防守为主,比赛进球并不多,他之前连续11场踢出小球,而近期两场都是2-1获胜,终于走出连续小球魔咒。                           
  •                            
  •                                   数据     浦和攻击力日职联最差
    浦和红钻本赛季日职联累计打入12球,和鹿岛鹿角并列为进球最少的球队,攻击力不佳。                           
  •                            
  •                                   转会     巴西前锋加盟浦和红钻
    6月30日,浦和红钻官宣效力于葡超波尔蒂芒尼斯的巴西前锋法布里西奥转会加盟球队。法布里西奥出生于1990年,现年28岁,2012年从巴西转会至波尔蒂芒尼斯,并有租借至鹿岛鹿角(2016年)和杭州绿城(2012年)的经历。法布里西奥在效力鹿岛时期8场比赛打入1球,并在第96届天皇杯决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夺冠。                           
  •                
                                         客队攻略:名古屋鲸八                  
                               
  •                                   状态   名古屋联赛13轮不胜 
    名古屋鲸八联赛已经长达13轮不胜,获得3平10负的糟糕战绩,球队上次联赛获胜还是在3月初,球队主场1-0小胜磐田喜悦。
  •                            
  •                                   战意   名古屋联赛垫底保级难度大 
    日职联15轮战罢,名古屋鲸八积9分位于垫底位置,他们现在落后降级区外的长崎航海8分,保级难度非常之大。
  •                            
  •                                   数据   名古屋防守日职联最烂 
    名古屋鲸八本赛季日职联失球已经达到30个,是18支球队中仅有一支失球超过30个的,防守能力堪忧。
  •                            
  •                                   转会   名古屋夏窗引援力度大 
    名古屋鲸八现在联赛垫底,球队夏窗引援动作较大力争保级,球队从东京FC引进了后防大将丸山佑市,从川崎获得了外援后腰内托,并从柏太阳神挖来了希望之星中谷进之介。此外,外援华盛顿、后卫林承谦和中场泉泽仁(租借东京绿茵)则是离队。
  •                            
  •                                   赛程   名古屋1个多月没有比赛 
    原定上周开打的名古屋鲸八与广岛三箭的天皇杯第3轮比赛由于暴雨延期,这样一来,名古屋鲸八自6月初以来1个多月没有比赛,竞技状态成疑。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