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瓦斯科达伽马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8-07-29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瓦斯科达伽马                
                               
  •                                   阵容     达伽马中场避战
    达伽马中场乔瓦尼·奥古斯托(8场)目前所有权属于科林蒂安,因避战条款限制无法出战。                           
  •                            
  •                                   伤停     达伽马6人伤停缺席
    达伽马前锋加利亚尔多(5场)和中场恩里克(11场)此役双双停赛,另外队内还有前锋里尔多(2场)、后卫维莱伊(6场)、加里亚尔多(6场)和列侬(0场)等伤号。                           
  •                            
  •                                   交锋     达伽马近13次不胜科林蒂安
    达伽马最近13场正式比赛对阵科林蒂安未尝胜绩(6平7负),上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8年前。                           
  •                            
  •                                   赛程     达伽马一周双赛体能劣势明显
    达伽马周中前往厄瓜多尔参加了南俱杯的比赛,结果在客场遭遇了一场1:3的失利,来回奔波对球员们的体能消耗很大。                           
  •                
                                         客队攻略:科林蒂安                  
                               
  •                                   状态   科林蒂安客场遭遇四连败 
    科林蒂安最近四个客场联赛全部输球,最近6个客场比赛也只是仅仅拿到一分(1平5负)。
  •                            
  •                                   战意   科林蒂安续约中场核心 
    科林蒂安日前与球队中场核心贾德森(8场1球)续约至2020年,自2014年加盟科林蒂安后他就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
  •                            
  •                                   伤停   科林蒂安五人伤缺 
    科林蒂安前锋乔纳斯(3场1球)、罗杰(10场2球)、中场拉尔夫(1场)、雷内(4场)和后卫曼图安(10场)等五人伤缺。
  •                            
  •                                   环境   科林蒂安需适应干燥天气 
    过去的两个多月,达伽马所在的巴西利亚滴水未下,当地目前干燥异常,湿度低于30%,这对于圣保罗州的科林蒂安来说有些不适。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