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巴伊亚 vs 米内罗竞技

时间:2018-07-30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巴伊亚                
                               
  •                                   状态     巴伊亚2连胜强势回暖
    巴甲中下游球队巴伊亚,5天前的南球杯主场2比0战胜乌拉甲球队塞路,各项赛事近2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6球仅失1球,相较于此前连续5场不胜的不佳走势,球队近期状态强势回暖。                           
  •                            
  •                                   实力     巴伊亚94%的积分来自主场
    巴伊亚本赛季主场不败率高达87.5%,主场积分占总积分的93.75%,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                           
  •                            
  •                                   伤停     巴伊亚两员大将停赛
    巴伊亚后卫卢卡斯-丰塞卡(13场)与中场泽-拉斐尔(14场2球)上轮都拿到了赛季第3黄,本场双双被罚停赛。                           
  •                            
  •                                   伤停     巴伊亚2大主力伤缺
    巴伊亚阵中主力门将道格拉斯(10场)、主力后卫帕拉伊巴(9场)、前锋卡伊克(3场)等3人均因伤缺阵。后卫埃德松(3场)参加听证会,无缘比赛名单。                           
  •                            
  •                                   交锋     巴伊亚主场5连平米内罗
    巴伊亚连续5个主场对阵米内罗竞技都以平局收场,上赛季两队战至2-2平。而主客场近10战,则有7次打平,平局率偏高。                           
  •                            
  •                                   数据     巴伊亚逆转能力巴甲最差
    巴伊亚本赛季至今7次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取得1平6负,无一场成功逆转,仅拿回1个积分的表现也是联赛最差。                           
  •                            
  •                                   裁判     巴伊亚遭遇灾星主裁
    本场主裁判威尔顿·桑巴伊奥过去执法巴伊亚10次联赛,最后战绩为1胜5平4负,胜率仅10%,堪称灾星主裁。                           
  •                            
  •                                   主帅     巴伊亚主帅对阵米内罗胜率仅16%
    巴伊亚新帅恩德森·莫雷拉于2018年6月接手球队,休赛期后球队取得2胜1平,场均取得2.33分,但此前面对米内罗竞技仅取得1胜1平4负,胜率仅16%。                           
  •                
                                         客队攻略:米内罗竞技                  
                               
  •                                   状态   米内罗休赛期后客场全败 
    米内罗竞技自休赛期以来两个客场全部告负,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对手帕尔梅拉斯和格雷米奥的主场胜率与本场对手巴伊亚不相上下。
  •                            
  •                                   实力   米内罗弱点或遭对手应用 
    巴伊亚本赛季至今最后半小时打进10球,占总进球的66%,值得一提的是,该时段为米内罗竞技丢球最多的时段,占总丢球的48%。
  •                            
  •                                   伤停   米内罗主力后卫出战成疑 
    此役,米内罗竞技主力后卫桑托斯(14场1球)有伤在身,被放进了每日观察名单,本场出战成疑;而出场时间并不稳定的老队长后卫席尔瓦(4场2球)则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米内罗三主力复出 
    此役,米内罗阵容迎来利好,缺席上轮比赛的主力后卫加布里埃尔(14场)、主中场加尔德萨尼(6场)以及主力前锋卢安(14场2球2助攻),均在出征客场的大名单中。
  •                            
  •                                   数据   米内罗头球巴甲最多 
    米内罗竞技本赛季至今共打进5粒头球,是联赛中头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