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协杯攻略:北京中赫国安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8-22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交锋易出大球
    国安和富力的较量,绝对是一场进攻对决,国安在中超的进攻能力与恒大并列领跑,而富力的火力则排在第4位,双方迄今为止的13次交手,只有1场比赛战成0-0的白卷,12场有进球的比赛中,也仅有1场以1-0收官,最近4次相遇单场至少有3粒进球出现。
  •                
                                        主队攻略: 北京中赫国安                
                               
  •                                   状态     国安阴沟翻船完败同城对手人和
    在4天前的中超联赛中,国安做客丰台体育中心对阵同城对手北京人和。北京人和队由三名外援各入一球,最终国安0:3爆冷不敌北京人和,球队17轮不败的佳绩告破,同时也吃到了联赛第2场败仗。                           
  •                            
  •                                   战意     国安近15年未曾问鼎足协杯
    北京国安自从2003年夺得中国足协杯冠军之后,他们已经阔别该项赛事冠军长达15年之久,加上足协杯冠军能够拿到一个直接晋级亚冠的资格,此役国安赢球的欲望可谓相当强烈。                           
  •                            
  •                                   实力     国安本赛季主场未尝败绩
    虽然17场不败金身遭同城对手打破,但在主场,国安表现非常稳定,中超的11个主场7胜4平,足协杯2场战胜了天津泰达和上海上港,13战赢下9场,胜率高达70%。                           
  •                            
  •                                   环境     本场足协杯国安将关闭两个看台
    据票务信息上显示,国安与富力的足协杯中,9看台和15看台将不开放,此前购买9看台年卡的球迷朋友临时调整到西侧21看台。据悉是由于TFBOYS将于24日在工体举办演唱会,位于舞台后方的两个看台将临时关闭。                           
  •                            
  •                                   言论     张稀哲:失利让球队放下包袱
    北京德比以“外来户”人和的大胜而告终,北京城老大哥国安17轮不败+全进球的金身,就这样被同城小弟撕碎。赛后,张稀哲表示,这场失利让球队及时放下包袱。毫无疑问,张稀哲的话语表明了球队目前的心态相较于此前是更为健康与积极的。                           
  •                            
  •                                   其他     国安海报暗示闯入决赛的信心
    赛前,国安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标题为:再上层楼。此前北京国安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上海上港晋级半决赛,“再上层楼”也暗示着国安欲闯入决赛的决心。                           
  •                
                                         客队攻略:广州富力                  
                               
  •                                   战意   富力战略重心转移足协杯 
    在5:2大胜亚泰后,广州富力在联赛中排名第八(高出降级区9分),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足协杯就成了他们唯一的突破点。据《新快报》报道,富力的战略重心已经转向了足协杯,且高层开出了夺冠重奖。
  •                            
  •                                   实力   富力上次客场赢球其对手为中乙球队 
    富力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客场连续6战不胜,只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足协杯第5轮2-1击败中乙球队沈阳城市建设(5月2日)。
  •                            
  •                                   伤停   雷纳尔迪尼奥复出战国安 
    上轮中超联赛,富力主力攻击手雷纳尔迪尼奥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雷纳尔迪尼奥的缺席不是因为伤病,巴西人不会缺席对国安的客场比赛。
  •                            
  •                                   其他   富力客场遭遇盘外招 
    足协杯客场,广州富力遭遇盘外招,赛前训练因国安安排车辆迟到而未能如期到达赛场,导致球队滞留在酒店大堂。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