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上海绿地申花 vs 北京人和

时间:2018-08-26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申花自2010年以来主场交锋不败
    上海申花自2010年以来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保持不败,战绩为5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海申花客场2-0轻取北京人和。
  •                
                                        主队攻略: 上海绿地申花                
                               
  •                                   状态     申花上轮1-4惨败河北华夏幸福
    上一轮申花客场对阵华夏,比赛第30分钟张璐被罚下,少打一人的申花最终1比4不敌对手。目前申花距离亚冠资格差距到了12分,基本无缘下赛季亚冠。                           
  •                            
  •                                   阵容     登巴巴伤愈有望继续出战
    上海申花上轮比赛最后阶段受伤下场的登巴巴,这两天也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观察和积极的康复治疗,有望出战人和。                           
  •                            
  •                                   阵容     瓜林有望伤愈复出
    上海申花大将瓜林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不过瓜林能否复出,要主帅吴金贵赛前决定。                           
  •                            
  •                                   伤停     申花张璐、徐友刚缺阵
    上海申花右路替补张璐上轮比赛染红离场,本场比赛无缘出战。此外徐友刚上调U23国家队,无缘此战。                           
  •                            
  •                                   言论     申花主帅吴金贵称主场表现一定更好
    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赛前表示这两天也在看北京人和的比赛,他们的打法非常符合他们球队的现状,赢了国安也是很正常的情况。当然,我们回到主场,一定会在主场争取表现更好。                           
  •                
                                         客队攻略:北京人和                  
                               
  •                                   状态   人和同城德比3-0击败国安 
    上一轮人和对阵国安上演同城德比,最终,人和主场3比0拿下北京国安,击败同城对手又是联赛榜首球队,这无疑对人和的信心气势层面有很大的提升。
  •                            
  •                                   状态   人和新援攻击手加盟7战进5球 
    人和的外援进攻火力十分凶猛,最近联赛外援几乎包办了全队所有的进球,首当其冲的就是肯尼亚边锋马西卡,赛季中期加盟人和后7场进5球,效率高效。
  •                            
  •                                   伤停   穆坎乔因伤出战成疑 
    北京人和外援攻击手穆坎乔在上轮对阵国安时受伤离场,本场出战可能成疑。
  •                            
  •                                   伤停   人和刘健被罚停赛 
    北京人和大将刘健被罚停赛,此外曹永竞上调U23国家队,无缘此战,而罗歆解禁复出,有望重回首发。
  •                            
  •                                   言论   人和主帅称希望连胜 
    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赛前表示这周球队的准备情况不错,在连续的双赛之后总算迎来一个完整的周期来备战和训练,上一场赢了国安,我们希望借着这个势头在积分榜上继续涨分。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