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江苏苏宁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8-26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富力过去5次做客南京不败
    本赛季广州富力在足协杯两回合客平主胜总比分3-2淘汰江苏苏宁,不过联赛首回合主场0-2不敌江苏苏宁。该队过去5次做客江苏苏宁主场南京奥体未尝败绩,战绩为2胜3平。
  •                
                                        主队攻略: 江苏苏宁                
                               
  •                                   状态     苏宁近3轮不胜远离亚冠资格区
    最近三轮比赛,江苏苏宁的表现并不好,近三轮联赛苏宁在客场1-3不敌国安,随后分别是0-0和1-1战平了贵州以及重庆。球队目前暂居第5位,距离亚冠资格渐行渐远。                           
  •                            
  •                                   阵容     苏宁外援帕莱塔解禁复出
    江苏苏宁外援帕莱塔结束6场停赛解禁复出,本场比赛可以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帕莱塔因足协杯客战富力而遭被禁赛6场。                           
  •                            
  •                                   阵容     苏宁大将汪嵩反戈旧主
    江苏苏宁大将汪嵩此前效力广州富力多年,本场比赛将反戈旧主。                           
  •                            
  •                                   阵容     苏宁上轮轮休吴曦、谢鹏飞
    上轮联赛,苏宁是以1比1战平泰达的比赛中,队长吴曦和谢鹏飞都没有首发,获得了轮休。                           
  •                            
  •                                   伤停     苏宁吉翔、黄紫昌继续缺阵
    江苏苏宁大将吉翔因伤缺阵,此外黄紫昌上调U23之后将再次上调U21,继续无缘中超联赛。                           
  •                            
  •                                   言论     苏宁主帅称备战充分力争3分
    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赛前表示由于赛程密集,球队有很长时间没像这次一样,拥有充足的时进行备战训练。富力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球队本周的备战非常充分,希望本场比赛我们能拿到3分。                           
  •                
                                         客队攻略:广州富力                  
                               
  •                                   状态   富力客场低迷近5战不胜 
    本赛季富力的表现让人较为失望,球队在防守一端频频丢球则是富力本赛季最大的缺陷,尤其是客场表现十分低迷,过去5个客场仅仅拿到了2平3负的战绩。
  •                            
  •                                   战意   扎哈维迎争金靴良机 
    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目前打进16球,落后射手榜领头羊武磊2球,在本轮武磊停赛的情况下,扎哈维有望继续缩小甚至追平或者反超武磊。
  •                            
  •                                   赛程   富力一周双赛连续做客体能劣势 
    广州富力周中足协杯做客北京国安1-5惨败,本场比赛又是做客南京挑战江苏苏宁,对于该队来说,连续的客场作战且遭遇双赛,体能处于下风。
  •                            
  •                                   言论   富力斯帅希望球队好好休息 
    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表示这是球队本赛季和苏宁的第四次交手,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苏宁的实力非常强劲。希望队员们能够有充分的休息,好好休息的重要性不亚于好好训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