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联杯攻略:大阪樱花 vs 湘南海洋

时间:2018-09-09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大阪樱花                
                               
  •                                   战意     樱花想要晋级至少进3球
    大阪樱花首回合比赛客场3球落败,本场比赛他们想要翻盘晋级必须至少打入3球。                           
  •                            
  •                                   阵容     樱花首回合派出绝大多数主力
    大阪樱花周中首回合比赛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出战,首发阵容中仅有门将丹野研太、前锋梁东贤和柿谷曜一朗3人未在上周末联赛首发,而柿谷曜一朗则是刚刚伤愈复出的球队绝对主力前锋。                           
  •                            
  •                                   伤停     山口萤伤退国家队
    大阪樱花主力中场山口萤之前入选了国家队,不过他近期被诊断为肌肉挫伤不得不退出国家队,本场日联杯比赛也将缺战。此外,后卫船木翔、茂庭照幸、中场西本雅崇和大山武藏则是老伤号。                           
  •                            
  •                                   阵容     杉本健勇入选国家队
    大阪樱花主力前锋杉本健勇入选了新期日本国家队,将缺席本场日联杯。杉本健勇本赛季联赛出战了23场,打入4个进球。                           
  •                
                                         客队攻略:湘南海洋                  
                               
  •                                   阵容   湘南首回合半主力出战 
    湘南海洋首回合派出了半主力阵容出战,中后场大多数球队都是联赛常规主力,而锋线则是祭出了野田隆之介和松田天马两名联赛出战机会不多的球员。
  •                            
  •                                   阵容   梅崎司连场获得进球 
    本赛季从浦和红钻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梅崎司上周末刚刚完成了加盟湘南的首球,周中日联杯再次打入1球,连场进球,个人状态尚佳。
  •                            
  •                                   阵容   齐藤未月上调日本U19国家队 
    湘南海洋球员齐藤未月上调日本U19国家队,本场无缘出战,而小川庆治朗因为本赛季有代表神户参加日联杯,也没有出战资格。
  •                            
  •                                   伤停   湘南韩国前锋伤愈复出 
    湘南海洋韩国前锋李庭协在周中的日联杯中替补出战,宣布伤愈复出,而参加亚运会归队的后卫杉冈大晖上周末也出现在替补席,不过没有出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