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联杯攻略:横滨水手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8-09-09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横滨水手                
                               
  •                                   战意     横滨水手一只脚踏入四强
    横滨水手首回合比赛客场4球狂胜,几乎已经一支脚踏入日联杯4强比赛,伊藤翔(梅开二度)、大津祐树和仲川辉人为球队斩获进球。                           
  •                            
  •                                   阵容     横滨水手首回合全主力出战
    横滨水手在首回合中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出战,而刚刚从亚运会赛场归队的远藤溪太也在下半时替补获得出场机会。                           
  •                            
  •                                   伤停     横滨水手老中卫出战成疑
    横滨水手老将后卫中泽佑二本场依旧处于伤疑状态,而替补门将杉本大则是继续伤缺。                           
  •                            
  •                                   阵容     天野纯上调日本国家队
    日本新一期国家队中山口萤和大岛僚太因伤退出,日本足协宣布效力于横滨水手的中场天野纯和川崎前锋中场守田英正替补入选。本赛季25场日职联比赛天野纯都获得了出战,并斩获4球,奉献3次助攻。                           
  •                            
  •                                   数据     横滨水手攻强守弱
    横滨水手本赛季联赛共打入42球,失球为43个,是日职联进球最多且失球最多的球队,攻强守弱特质非常显著。                           
  •                            
  •                                   赛程     横滨水手同期多打一场比赛
    横滨水手上周中进行了场联赛补赛,同期比对手大阪钢巴多踢了场比赛,球队体能或处于下风。                           
  •                            
  •                                   言论     水手主帅:不会大幅度轮换
    横滨水手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赛前表示,“周中我们全主力出战,本场可能会轮换1到2人。”                           
  •                
                                         客队攻略:大阪钢巴                  
                               
  •                                   战意   钢巴联赛保级压力巨大 
    日职联战罢25轮,大阪钢巴积24分位列倒数第2,深陷降级区,距离降级区外球队有5分差距,这种联赛形势或许让他们不会对联赛杯有太多想法。
  •                            
  •                                   阵容   大阪钢巴首回合全替补出战 
    大阪钢巴在首回合比赛中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出战,首发阵容中没有1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首发出战。
  •                            
  •                                   阵容   钢巴三员大将上调国家队 
    大阪钢巴门将东口顺昭以及后卫三浦弦太上调日本国家队,本场无缘出战,而亚运会表现出色的韩国前锋黄义助则是前往韩国国家队报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