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联杯攻略:柏太阳神 vs 甲府风林

时间:2018-09-09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柏太阳神                
                               
  •                                   战意     柏太阳神保级形势堪忧
    日职联战罢25轮,柏太阳神积29分位列联赛倒数第4名,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较为严峻。                           
  •                            
  •                                   实力     柏太阳神日联杯曾两次夺冠
    柏太阳神队史日联杯曾两次获得冠军,分别是在1999年和2013年,球队近2年日联杯都是在小组赛阶段就遭淘汰。                           
  •                            
  •                                   阵容     柏太阳神半主力出战首回合战
    柏太阳神在首回合战中派出半主力阵容,首发中后卫奥塔维奥、小池龙太、中场小泉庆、金甫炅、濑川佑辅和前锋克里斯蒂亚诺6人为联赛常规主力。                           
  •                            
  •                                   伤停     柏太阳神后防两将伤缺
    柏太阳神主力中卫中山雄太训练中受伤,本场继续伤缺;而之前遭遇脑震荡的主力门将中村航辅同样缺战。                           
  •                            
  •                                   阵容     柏太阳神主力边锋上调国家队
    柏太阳神主力边锋伊东纯也由于上调日本国家队将缺席本场比赛,伊东纯也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4球,并有8次助攻。                           
  •                            
  •                                   其他     小池龙太遭遇恩师执教球队
    甲府风林现任主帅为上野展裕,而柏太阳神之前效力于山口雷法(14-16赛季)时接受过上野展裕的教导。                           
  •                
                                         客队攻略:甲府风林                  
                               
  •                                   战意   甲府风林联赛无欲无求 
    甲府风林本赛季降级日乙,他们现在排在日乙中下游,基本没有机会竞争升级名额,这样的局面或让他们可以对日联杯有所想法。
  •                            
  •                                   阵容   甲府首回合派出全替补出战 
    甲府风林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派出全替补出战,首发11人中没有1人首发出战了上周末的日乙联赛。
  •                            
  •                                   阵容   曽根田穣堪称杯赛巨人杀手 
    甲府风林主力前锋曽根田穣首回合替补出战后打入首开纪录进球,帮助球队险些击败J1球队柏太阳神。曽根田穣之前在天皇杯中打入绝杀球淘汰卫冕冠军大阪樱花,堪称杯赛巨人杀手。
  •                            
  •                                   伤停   甲府风林伤情得到好转 
    甲府风林主力中场小塚和季在近期获得伤愈复出,而头号射手巴罗斯也已经恢复训练。队中现在只有中场新井凉平、岛川俊郎和前锋森晃太3名老伤号。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