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攻略:牛津联队 vs 考文垂

时间:2018-09-09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牛津联队                
                               
  •                                   状态     牛津联4场不败状态反转
    本赛季初牛津联开局1胜4负,目前联赛15个失球也是联赛最多的。不过他们近期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                            
  •                                   伤停     牛津联三人回归五人伤停
    牛津联在周中英锦赛得到轮休的主力后卫尼尔森(6场)、主力中场布朗尼(5场1球)和主力前锋麦基(6场)将回归阵容,而在周中金锦赛中受伤的巴普蒂斯特(2场)也无碍参加本次比赛。主力后卫汉森(3场)将执行三场停赛中的最后一场,主力门将伊斯特伍德(1场)、前锋哈尔(2场)和中场大将卡鲁瑟斯(1场)此役继续缺阵,而主力前锋怀特(4场1球)则受到了北爱尔兰国家队的征召此役将缺席。                           
  •                            
  •                                   交锋     牛津联联赛杯淘汰考文垂
    牛津联上一次与考文垂在英甲联赛中交手是在2016/17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牛津联在最近三个主场与考文垂交手的各赛事中全部获胜,其中便包括在不到一个月前的联赛杯首轮比赛,主场2比0战胜对手。                           
  •                            
  •                                   赛程     牛津联体能储备不如对手
    尽管牛津联在周中的英锦赛中安排了部分轮休,但是他们两场比赛之间只有四天的间隔,而对手考文垂则共休息了8天。虽然此役球队主场作战,但是面对考文垂体能处于下风。                           
  •                            
  •                                   主帅     罗宾逊六战罗宾斯仅输1场
    牛津联队主帅罗宾逊此前6次对战考文垂主帅罗宾斯战绩为2胜3平仅1负,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2年底。                           
  •                
                                         客队攻略:考文垂                  
                               
  •                                   实力   考文垂6轮3球联赛最少 
    考文垂前六轮联赛仅仅打入3粒进球,新赛季各项赛事1胜2平4负,其中有4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
  •                            
  •                                   伤停   考文垂两主力缺席 
    考文垂主力后卫斯特林(4场)受到了英格兰U21国家队的征召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另一名主力前锋比亚姆(4场)也有伤在身此役无法出战,而另一名前锋约迪·琼斯则有望迎来本赛季首秀。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