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哥伦比亚 vs 阿根廷

时间:2018-09-1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
    哥伦比亚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安排在美国的新泽西进行,比赛球场可以容纳超过8万人。
  •                
                                        主队攻略: 哥伦比亚                
                               
  •                                   战意     哥伦比亚五人等待国家队首秀
    哥伦比亚此次大名单,缺少了后卫萨帕塔、米纳、法布拉、中场桑切斯、阿吉拉尔和副队长J罗等球星,名单中的五名新人还在等待国家队首秀的机会。                           
  •                            
  •                                   伤停     哥伦比亚一主力后卫伤退
    哥伦比亚主力后卫、效力于马竞的阿里亚斯(国家队46场)在上场对阵委内瑞拉时肋骨骨折,无缘本场比赛。                           
  •                            
  •                                   交锋     哥伦比亚已11年不胜阿根廷
    哥伦比亚最近7次对阵阿根廷取得3平4负的不胜战绩,上次战胜阿根廷还是在11年前。                           
  •                            
  •                                   主帅     哥伦比亚临时主帅取开门红
    临时主帅雷耶斯四天前完成了在国家队的首秀,在客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两粒入球顽强逆转委内瑞拉取得开门红。                           
  •                
                                         客队攻略:阿根廷                  
                               
  •                                   阵容   阿根廷预测首发 迪巴拉、二弟登场 
    按照阿根廷媒体的说法,斯卡罗尼计划在他们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八处调整,他被认为将会采用4-2-3-1阵型,伊卡尔迪和迪巴拉都将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媒体预测阿根廷的首发阵容为:阿尔马尼;布斯托斯、佩塞利亚、莫里、阿库尼亚;巴塔利亚、帕雷德斯、梅萨;迪巴拉、塞尔维、伊卡尔迪。
  •                            
  •                                   阵容   阿根廷青年军为主 
    阿根廷此次名单同样缺少了众多大牌球星,后防主力奥塔门迪、罗霍、中场巴内加、迪玛利亚、前锋伊瓜因、梅西和阿奎罗全部落选,队内只有四人为国出场次数超过10场。
  •                            
  •                                   主帅   斯卡罗尼斩获上任首胜 
    斯卡罗尼同样是青年队主帅,首场比赛他率领阿根廷击败弱旅危地马拉取得了开门红,冈萨洛-马丁内斯、洛塞尔索与小西蒙尼等三名小将都取得了进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