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博洛尼亚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18-09-30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博洛尼亚                
                               
  •                                   状态     博洛尼亚攻弱守强
    博洛尼亚周中客场0-2完败尤文图斯,吃到联赛第四场败仗,目前依然积3分排名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中,球队整体状态一般。博洛尼亚进攻端表现十分乏力,至今6场联赛只打进2球,期间有5场被对手零封。好在球队防守还算稳定,7个失球并列联赛防守第7,其中有5球是被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打进。                           
  •                            
  •                                   实力     博洛尼亚攻击乏力
    意甲至今已经战罢6轮,博洛尼亚就有多达5轮比赛被对手零封,进攻端表现尤为乏力。此外,新援前锋桑坦德对阵罗马的比赛开斋,他周中仅替补上阵,有意保存体力在今战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抢分。                           
  •                            
  •                                   伤停     博洛尼亚两主力中场复出
    博洛尼亚主力后卫赫兰德(3场)、中场东萨赫(0场)和前锋帕拉西奥(1场)都长期伤缺。好消息是两位首发中场波利(4场)已经伤愈,普尔加(4场)经过上诉禁赛由3场减到2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解禁复出。                           
  •                            
  •                                   交锋     博洛尼亚主场乌迪内斯胜率16%
    博洛尼亚主场并没有过多的优势,但上一个主场他们两球击败罗马令人刮目相看。不过以往他们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占不到丝毫便宜,6次主战仅有1次获胜(1胜1平4负)。                           
  •                
                                         客队攻略:乌迪内斯                  
                               
  •                                   状态   乌迪内斯状态起伏较大 
    乌迪内斯上轮主场1-2不敌拉齐奥,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近4场联赛仅胜1场,赛季初球队状态起伏较大。
  •                            
  •                                   实力   乌迪内斯攻击点过于单一 
    乌迪内斯核心中心德保罗至今6场联赛贡献了4球1助攻,参与了球队7个进球(1个乌龙球)中的5球,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值得注意的是,阿根廷人没有进球或助攻的比赛,乌迪内斯全部输球。
  •                            
  •                                   伤停   乌迪内斯三名老伤号缺席 
    乌迪内斯轮换中场巴利奇(0场)在训练中右腿股直肌受伤,中场巴杜(0场)和因厄尔松(0场)是老伤号,后者在周一和俱乐部正式宣布续约至2022年6月。
  •                            
  •                                   交锋   乌迪内斯近期交手占优 
    乌迪内斯近10次对阵博洛尼亚取得5胜3平2负,不败率高达8成,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博洛尼亚,交锋往绩占据较大上风,博洛尼亚作战主场乌迪内斯没有丝毫优势,近6个主场交手只有1次获胜(1平4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