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尤文图斯 vs 年轻人

时间:2018-10-02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尤文图斯
  •  状态 尤文从未发生连续4场欧冠吃到红牌
    目前,尤文图斯已经3场欧冠比赛连续吃到了红牌,尽管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2次发生了这种情况,然而还没有任何一支俱乐部出现过连续4场欧冠吃到红牌的先例。
  •  阵容 贝尔纳代斯基或顶替C罗出战
    意大利媒体认为,对年轻人的这场欧冠比赛,尤文首发仅为贝尔纳代斯基顶替停赛的C罗,其他与那不勒斯相同。
  •  主帅 阿莱格里带领尤文走向盛世
    本赛季在拿到意甲7连胜之后,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追平了1976-77赛季特拉帕托尼执教的尤文图斯,而他们下一个目标则是1930-31赛季卡尔卡诺率领的尤文图斯的联赛开局8连胜。
  •  环境 阿莱格里率队在欧冠主场不轻易言败
    自从2012年12月份执教米兰至今,阿莱格里率领球队在欧冠小组赛的主场还从未落败(8胜7平)。
  •  环境 尤文图斯有史以来2次对阵瑞士球队
    本场与青年人的比赛,是尤文图斯有史以来第2次与瑞士球队交锋,之前他们在2002-03赛季的欧战小组赛上与巴塞尔有过交手,最终双方各自赢下1场。
  客队攻略:年轻人
  • 实力 年轻人3将继续伤停 
    后卫洛托姆巴、中场特谢拉和中场劳佩尔仍将继续伤停;此外球队没有主要伤兵。
  • 实力 年轻人4战意大利球队赢足3场 
    历史上,青年人4次与意大利球队的交战中赢下3场(全部在欧罗巴的比赛中),包括2012-13赛季2次击败乌迪内斯,2014-15击败了那不勒斯。
  • 实力 年轻人攻击点分布广泛 
    年青人的攻击力绝不能小觑,他们在战罢的9轮瑞士超中轰入恐怖的32球,场均入球超过3球。而且阵中有多达7人进球数在3球或以上,火力点众多。
  • 环境 青年人与欧洲豪门之间存在差距 
    不过尽管年青人国内联赛表现如何强势,但本届欧冠却面临巴伦西亚、尤文和曼联三支劲旅围剿,出线希望微乎其微。首轮比赛中,他们就主场0-3惨败给曼联,显示与顶级豪门之间的差距。
  • 环境 年轻人队史首次参加欧冠正赛 
    年青人近况不错,近10场国内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并且成功在欧冠外围赛中脱颖而出,队史首次参加欧冠正赛,而现时年青人在联赛领先次席的苏黎世达12分之多,暂无后顾之忧,球队能全心全意备战欧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